中国大陆 洪水猛烈!四川雅安电力线路...

洪水猛烈!四川雅安电力线路、水文站栏杆被冲毁(视频)

699
安芦山县水文站的栏杆都被洪水冲毁(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8月3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8月30日至31日,四川多地再次遭暴雨袭击,其中乐山、眉山、雅安有大暴雨,其中芦山县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洪水、泥石流冲毁电力线路。因河水暴涨,雅安芦山县水文站的栏杆都被洪水冲毁。

据当地媒体报道,从8月月30日下午开始,乐山、雅安、眉山等地普降暴雨,青衣江水位持续上涨。8月30日23:00乐山水文局水情通报:青衣江夹江站水位412.75米,超警戒水位0.75米。四川雅安市启动Ⅱ级防汛应急响应。雅安暴雨引发的洪水冲毁电力线路,影响19440户用户供电。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29日20时-30日20时,四川各个城市再次包揽降雨榜全国前十名。其中雅安芦山、宜宾筠连甚至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

8月30日,雅安芦山县水文站的栏杆都被暴涨的洪水冲毁,整个水文站在洪水中摇摇欲坠。

8月30日,四川雅安市芦山县遭洪水袭击。

8月30日-31日,成都邛崃平乐镇遭暴雨袭击,并引发大洪水。据当地人说,这是百年不遇的大洪水。

8月30日,四川凉山州甘洛县阿兹觉乡,所有的房子都被洪水冲毁。

四川乐山市8月30日再次被洪水淹没。不知会不会再次出现“乐山大佛洗脚”?

8月30日,四川凉山州甘洛县暴雨引发的洪水和泥石流冲毁公路和电力系统。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