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府挺川集会 弗林将军:美...

华府挺川集会 弗林将军:美国总统由人民决定

321
图中为弗林将军于当地时间12月12日在华府自由广场前发表讲演。 (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美国各地支持川普总统的民众于周六(12月12日)再次聚集华府,表达他们捍卫美国宪法和选举诚信、支持川普总统再次连任的诉求。挺川民众们谴责2020年美国各地大选舞弊及各州府的无作为,并抗议美国左派媒体和各社媒平台对异议声音的审查和噤声。川普总统的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将军在集会上发表了演讲,他说美国的总统是由人民决定的。

弗林将军表示,美国目前处于非常严峻的时期,处于严重的宪政危机之中,但是真理终将战胜谎言,正义终将胜出。他说:“我们需要记住,美国的总统是由美国的人民决定的,美国宪法保护的是个人的自主权。”

他说:“目前我们的法治遭到威胁,这关乎于我们的信仰、我们的宪法及宪法的构成,还关乎于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以及我们的现在和未来。”

“当我们的国父创立我们的宪法时,他们是为了保护个人的自主权( individual liberty),而非保护某个集权利益集团或无所不在的官僚机构而创建的。他们以卓越的远见,在创立宪法之初就考虑到了将来可能会出现的腐败。因此,他们为我们设立了州议会和联邦议会来解决这些问题。”弗林说。

弗林表示,“我们必须确保通过我们的声音,通过我们选出的合法议会,从各州到联邦政府层次,确保我们的宪法结构不会被拆散。”

他随后谈到,善良的美国民众和爱国者已经针对美国腐败的机构和深层政府发起了一场战争。他说:“我们发起了一场战争,一场精神上的战争,一场保护我们国家的战争,而我们必胜!我们必胜,是因为我们是为真理而战,而真理必胜! ”

弗林还解释说,美国人将以美国精神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美国精神就是美国将士在战场上英勇地救助战友和打击敌人,转身又会回来救助在街头陷入危险的儿童时的那种精神。他说:“我们必须记住,我们必须保持我们人性的谦卑,这种谦卑令我们伟大。”

他还表示,他以参加今天的集会为豪。他说:“我希望每一位参加这场抗议的人以自己为豪,因为我们今天作为美国的爱国者站在这里。我们今天在这里目睹了我们的爱国主义,目睹了我们对上帝的信念,目睹了我们对这个国家的爱,对我们总统的爱。”

弗林认为,川普总统是一位真正的将士。他谈到:“你们都知道这一点,因为你们是他为之而战的人民,虽然在这里(华府)没有人(政客)为他而战。看看华府抹黑他的那些诽谤,再看看他和他的家庭经历的磨难。然而上帝爱他,上帝让他在过去四年中取得了那么大的、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成就。”

“这些成就对于仇恨他的左派和(污蔑他的)媒体而言,都是不可思议的,因此他们在继续攻击他。我们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在美国发生,我们必须继续反击!”弗林继续说。

他还强调了祈祷的力量,并说:“让我们祈祷:让真理战胜谎言,正义战胜滥权和欺诈,诚实战胜腐败,秩序战胜毁灭,荣誉战胜丑行,我们对家庭和上帝的信念及我们对国家、宪法和总统的忠诚战胜背叛。愿上帝保佑你们,上帝保佑美国,保佑所有的人。”

 

相关文章:美前特种兵军官:大选舞弊是奥巴马影子政府的颜色革命
弗林将军:窃取美国大选是中共蓄谋已久的阴谋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