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荒唐!河北逾30人政府前下...

荒唐!河北逾30人政府前下跪請願 4人被警方處置

260
上述通報已被刪

【2019年11月21日訊】河北定州市政府近日網站公告,30多名定州業主反映小區住房問題,在定州市政府門前下跪,結果定州市公安局以「擾亂單位秩序」罪處置其中四名男女。大陸維權人士表示,大陸老百姓維權,遭到警方亂扣帽子治罪是一個普遍現象。

河北定州市政府網站11月19日公告,近日市公安局處置一起「擾亂單位秩序」案,「依法」處理四名男女。大陸維權人士表示,大陸老百姓維權,向政府反映問題,政府不但不解決,反而遭到警方亂扣帽子治罪,這是一個普遍現象。

大陸維權人士蔡先生:「你的權利被別人侵害以後,你想維權那就不行,中國地方這個極權政府啊根本就不講理,老百姓想把這個事情反映讓當局解決,它也不給解決,就給你扣個帽子把你關起來,尤其這兩年這類事情相當嚴重。」

河北定州市政府網站公告中說:11月7號,30多名定州某小區項目業主以反映小區住房問題為由,採取下跪的方式在定州市人民政府門前聚集,嚴重擾亂了市政府正常辦公秩序。定州市公安局相關警種立即趕到現場,及時平息了事態。公告中沒有明示是定州哪個小區的住房問題,但查詢定州政府的投訴案件中發現,最近有多處小區業主投訴,投訴的內容有:購房後停工、沒有土地證、延遲交屋、開發跑路、樓體裂縫嚴重等問題。

大陸維權人士吳先生:「老百姓沒辦法,就因為老百姓沒選票選他,他不講法律,誰有權就可以濫用,現在哪裡都不排隊,就是國家信訪局(排隊),但是哪能解決啊沒有,等待他們的只有各種各樣的黑監獄,和滅絕人性的打壓,都是最弱勢的群眾被打壓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