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华裔疫情中助人 八年服务社...

华裔疫情中助人 八年服务社区 获美国政府褒奖

473
74岁华裔王春荣女士因疫情期间热心助人,以及八年为社区作出贡献,获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议会褒奖。(图片:明慧网)

【希望之声】(金宇综合报道)现年七十四岁的美国华裔王春荣女士,近日收到了来自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议会的褒奖,感谢她疫情期间对蒙郡老年居民的关心和帮助,以及八年来为社区作出的贡献。

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议会对王春荣的褒奖状。(图片:明慧网)

王春荣女士居住在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Gaithersburg),她的公寓大楼里有一百多位华裔移民和其他族裔的老年人。中共病毒疫情期间,王春荣为生活不便的邻居们提供了很多帮助:义务为老人们理发,载没有车的邻居去银行,给九十多岁的老人购物,帮助大华府地区的一百多位中国同胞退出了中共的相关组织……

她的付出赢得了邻居们的尊重和公寓管理人员的赞许。蒙郡议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王春荣寄来了褒奖。

收到这份褒奖,王春荣觉得很开心,她说:“作为法轮功学员,不管在哪儿,都要实践‘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她觉得自己有责任去帮助别人,尤其是中国同胞。

疫情发生以前,王春荣每周四天去华盛顿DC的景点向中国游客讲述法轮功的真相;疫情期间,王春荣经常与本地的华人朋友们分享自己的经历,希望他们认清中共,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

王春荣曾是辽宁省大连市信诚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她以“真、善、忍”的原则管理公司,不做假账、不随意收受礼品,深受客户赞誉,使得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她还被大连「平安保险」和「华融资产管理」等公司聘为顾问。修炼之后,王春荣曾患有的风湿性心脏病和双膝滑膜炎积水等多种疾病也得以康复。

中共自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摧残了上亿人的自由、健康和幸福。2007年,警察查抄了王春荣的公司,带走了二十多名员工,借口对她的公司审计了两个多月,却找不到任何违法证据。即使如此,王春荣仍被当地警察非法关押三年四个月,期间被施以精神与肉体折磨。之后,她的注册会计师执业证书失效,公司也无法继续经营,造成至少五百万人民币的经济损失。王春荣出狱后一年多,警察仍在对她跟踪盯梢,随时都有再次被抓的危险。无奈之下,六十多岁的王春荣只好逃离大陆,移居美国,寻求信仰的自由。

她格外理解老年移民渴望帮助的心情,受到疫情影响,人们不能出门,老年人的生活更有诸多不便。王春荣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身体素质比年轻时还好,精力充沛。她便主动给邻居们打电话,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力所能及地照顾周边的人。

起初,周围的华人朋友因为她修炼法轮功,怀有一些不解和戒备。王春荣不介意,仍然对他们送上真诚的关怀。一位八十多岁的中国邻居由衷地说:法轮功学员遭到二十多年打压,坚持的毅力和精神令人佩服!

公寓管理人员们也被她的善意打动。一位管理人员说:“王女士一直是一位总能带给人精神启迪的人,正因为她有一颗如此善良的心,上天将会永远保佑她。我们很高兴,在我们的社区有像她这样一位好人。非常感谢她为我们的居民所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这个动荡不安的时刻。”

王春荣说:“我因修炼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在美国却受到了保护。”她很高兴能在这个自由的国家生活,愿意为美国社会做一份贡献。她心中也更牵挂故乡和亲人,爱自己的故土,希望中国能早日摆脱共产党,摆脱败坏人类的恶魔。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