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湖北潜江市突爆疫情 一小区...

湖北潜江市突爆疫情 一小区紧急封闭排查(视频)

288
潜江市广华寺社区被紧急封闭排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1月10日晚,湖北省潜江市突发疫情,广华寺社区一名52岁男子被查出核酸检测阳性,当局立即将其本人及3名家人送至市应急医院集中隔离检查。这名男子居住的社区也被紧急封闭,并对所有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据当地媒体报道,52岁男子王某某常年在国外务工,现居住湖北省潜江市广华寺社区。 10月16日从哈萨克斯坦阿克托别市乘飞机入境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并接受隔离。 11月1日返回潜江。 11月10日,王某某在潜江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潜江市广华寺社区被紧急封闭,当局出动了许多救护车和防疫人员,对小区的居民进行排查,并将密切接触者带走隔离。拍摄视频的女子说:“都带走了,好可怕啊!”小区是在11月10日深夜开始封闭的。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