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驚傳武漢解封在即 醫生告誡...

驚傳武漢解封在即 醫生告誡家人:更危險!一旦解禁莫出門 成千上萬“毒源”遊蕩在外

640

【2020年03月21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官方數據顯示中國本土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感染數為零,所有確診病例均是境外輸入型,外界對此深表懷疑。而今日(22日)網上又傳出2則信息,顯示湖北仍有本土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並且很可能出現第二次大爆發。

一份來自湖北襄陽餘崗居委會的告示稱,22日居委會接到市防疫中心通知,該居委會4組27號有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檢測呈陽性。因此附近實行全封閉管理,嚴禁人員進出。

另一消息來自武大中南醫院腎內科主任,她在家庭群裡發信息提醒家人武漢解封後會更危險,一旦解禁,外面會遊蕩著成千上萬的“毒源”,告誡家人要屯好食物和日用品,拒絕任何人來訪。

有網友分析指,小區告示絕對真實,如果小區物業接到防疫部門通知卻隱瞞不予告知,那麼衛健委也絕對會甩鍋,所以物業絕對會誠實對待自己小區的居民!

中共於3月18日首次公佈湖北省武漢肺炎新增病例為零時,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即公開表示不相信。

美國總統川普也對中共隱瞞疫情表示失望,他在昨天的白宮記者會上直言, ⌈中共非常詭秘,非常詭秘,那是不幸的事⌋。

記者追問他為何在1月份發的一則推文中,稱讚習近平及其透明性。川普回答說,他當時以為中共是透明的,但事後才發現中共沒有在更早的時間告訴我們。川普還說直到他1月31日宣布對中國的旅行限制前,他才知道疫情很嚴重。

那麼中國本土的武漢肺炎數據是如何歸零的呢?據日本「共同社」報導,武漢一名醫生稱,武漢的確診數字,是為了配合習近平上週到訪武漢而⌈人工合成的⌋。該醫師說,當時一些有症狀的患者突然被結束隔離,同時還暫停了部分檢測工作。

自由亞洲電台十九日也報導,武漢同濟醫院十八日收治了二十幾位武漢肺炎病患卻不敢上報;湖北襄樊市樊城區魚梁州秘密關押了十七名患者,但只上報了五人;協和醫院十九日再度出現就診患者排隊的場面,不少治癒出院者出現病情復發。

也有網友質疑,既然新增病例都是境外輸入的,中共為何不封關?又為何在海外華人圈大肆宣傳國內安全,忽悠華人返中呢?

對此,香港時事評論員劉銳紹說,沒有本土個案,只有輸入個案,有助中共打宣傳戰,洗白中國由疫情輸出國,變成疫情受害者。他還說,即使中國爆發第二波疫情,中共仍然不會公開,反而會將其列入其他不明個案,以圖偷天換日,相信真實數據只牢牢控制在中共的手中。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