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湖南一6口之家险些被灭门 ...

湖南一6口之家险些被灭门 4人被杀 2孩子逃脱

589
2月21日,湖南省湘乡市栗山镇荆泉村发生命案,该村一6口之家,4人被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2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昨日(2月21日)湖南省湘乡市栗山镇荆泉村发生命案,该村一6口之家,4人被杀,仅两个孩子幸免于难。据当地村民称,该案因婚外情引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陆媒《极目新闻》报导,事发昨日凌晨,被害人家中四个大人被凶手杀害,两个孩子幸运逃脱。事发后,村里来了许多警察,村民们都待在家中不敢出门。

报导援引一位知情村民指,被害人家庭里的男户主,疑与嫌疑人的妻子发生婚外情。21日凌晨,嫌疑人趁被害人一家熟睡之际,将夫妻两人及两名老人杀害。男主人的女儿听到声响后,第一时间逃离并找到同村人寻求帮助,不到10岁的儿子则被嫌疑人掐至口鼻出血,被抢救后侥幸捡回了一条性命。

另一位村民则表示,案发之前,嫌疑人就已经潜进了被害人家中,准备行凶。

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称,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近来,大陆凶杀案频频发生,最近不到两周里就已发生多起:

2月16日晚,黑龙江省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来自4个不同家庭的7人被杀,68岁的村民魏晓军被指有重大作案嫌疑。知情村民透露,犯罪嫌疑人杀人动机是他家的10头牛被人全部毒死。

2月12日大年初一,浙江省嘉兴市长安镇发生一起杀人案,丈夫持刀当街砍杀了妻子。

2月11日,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平邑街道同太村发生一起灭门惨案,该村村民林某某一家六口在家中遇害。其中,最小的孩子只有4岁。有网友爆料,凶手是因为索要6000块钱不成,而将这一家6口全部杀害。

稍早,去年11月15日早晨5时许,河南省原阳县靳堂乡娄凤鸣庄村一家祖孙4代6口被杀。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