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火了!中国相声名家新片惊爆...

火了!中国相声名家新片惊爆:总加速师是条狗

1697
习近平(左图)和于谦(右图)。(微博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7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国最著名相声团体“德云社”二把手于谦,在YouTube开讲闻谈,最新一集的影片标题竟然是《总加速师是条狗》,引发网友惊慌,因为中国“总加速师”是用来称呼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随后标题已作修改。

香港《苹果日报》今天(7日)报导,中国相声名家于谦的最新一个《总加速师是条狗》影片,内容谈的其实是中国皇家养狗的缘起,讲到清朝慈禧太后爱狗,甚至养狗养到影响对国事的判断,于谦在影片中表示,“什么事都拿狗这个来定,你说这好的了、好不了”、“你一切都拿狗定的,那还有好啊”、“大清国的亡国跟狗还真有点关系”。

于谦是德云社创始人郭德纲的搭档,在演出中被郭德纲调侃是“相声皇后”,除了相声外,他也多次参与电影演出,去年底更凭着《老师‧好》,在澳门国际电影节摘下影帝,成为德云社的第一位影帝。

虽然于谦最新的《总加速师是条狗》影片内容其实与习近平无关,但有网友认为标题等于在骂习近平是条狗。因为“总加速师”现在是网民称呼习近平的,这部影片等于除了在讽刺习近平是条狗外,又把习近平与亡国牵扯上关系,明显触犯中共当局的忌讳。后来标题因此便改为了《国家命运和狗》。

目前未知虽然影片上传、标题的确认是否于谦亲自处理,由此也引发中国网友担心“竟弄了个这样的标题!于老师,您呐这是奔着流亡海外去的”、“标题太惊悚了,悠着点,别惹了麻烦”、“于老师都揭竿而起了”……

习近平野心勃勃,他因为在多领域的胡为,被网民戏称为加速中共灭亡的“总加速师”。

知名评论人唐浩在视频节目“世界的十字路口”中表示,由于习近平现在普遍被称为“总加速师”,意思是加速推动共产党走向灭亡的人,目前习近平的种种作为,确实正在加速带领中共走向亡党,而且还会让习近平成为中共的末代领导人。

有意思的是,9月26日,中共新华社发表了一题为“这条路,我们请你一起加速!”的视频短片,意图为贵州的“扶贫”和“旅游”加速,并且号召“全民加速”。网友解读称,这是官方正式认证习“总加速师”称号。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