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胡锡进急眼了 因网友让他的...

胡锡进急眼了 因网友让他的儿子上战场

1047
胡锡进(大纪元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2月21日,胡锡进发博文,直接点名署名为“王亚军&王歪嘴”的网友,说自己从军11年,王的“血性连太监都不如”。因为在前一日,王亚军发推文表示:如果胡锡进儿子从国外毕业后上战场,我捐三个月工资!网友调侃说,胡锡进竟承认自己是太监。

据中共官方消息,某边防团团长祁发宝在冲突中身受重伤,被中央军委授予“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的称号。

2月19日,胡锡进在微博发出祁发宝的相关视频。祁当时透过翻译对一名印度军人说,“滚,现在立马给我滚,否则由此产生一切后果他们承担。不想打仗就滚!滚!老子不喜欢他们。”

胡锡进在微博发文说:“不想打仗就滚!祁发宝团长在遥远的国境线上发出怒吼。我觉得,如果祖国需要,男人就该像他们这样去活,这样去死。”

2月20日,网友“王亚军&王歪嘴”发推文:“胡锡进老师说得激情四射斗志昂扬,我坚决支持胡锡进老师的倡议,也表个态,如果胡锡进儿子从国外毕业后上战场,我捐三个月工资!如果金灿荣儿子从加拿大回来去前线,我捐五个月工资,如果陈平、李毅的儿子从美国回来去边疆,我捐八个月工资,如果张维为的儿子从国外毕业后去当兵,我捐一年工资!”

网友分析说,因为王亚军要让他的儿子上战场,胡锡进一下就急了:“胡锡进被气变形了,说明被点到痛处了。有人说别人说的是小孩上前线,胡锡进却回的是自己的事,答非所问;其实胡锡进没有回避私生子的事,不仅肯定,而是嘲笑王亚军是太监,生不出私生子。”

Image

网友还挖出胡锡进他自己所谓的从军经历:“胡叼盘的军历是上了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跟战争没有半根毛的关系。 胡叼盘的所谓战争经历是作为人日驻南斯拉夫记者撞上了波黑战争,及作为屎报驻海湾记者撞上了伊拉克战争。这又跟丫吹的当兵经历是两回事。 只能说丫命中注定会死于非命。”

网友的评论:

“胡锡进也知道担心自己儿子?这帮民粹主义精神导师们也害怕自己儿女上战场?”

“王歪嘴你也太坏了,胡编的儿子上前线才捐3个月工资,是这里面的人最低的,也就是说胡编这里里面的人地位最无能。换位思考我也怒了。哈哈”

“胡锡进跟人比谁更有血性,然后骂人‘你这个血性连太监都不如’,这不是说他自己是太监吗?”

“关键是胡锡进的哪一个私生子,是否真是他的,有没有做过亲子鉴定。一般那话儿不行的才动不动说别人是太监。”

“你把叼盘逼急了。再努力一下,争取把他逼疯。”

“没整明白他说“太监不如”是啥意思啊?是不是想澄清他自己就是个太监?还是在嘲笑咱老王一个私生子都没有而他传说中的不止一个?”

“刚才上微博看了胡叼盘的那条微博,评论区多半都是支持王哥的!”

“说到软肋,叼盘这是真急了。”

“胡锡进这帮家伙那是什么民粹主义,假如他们真的是民粹主义者,那么就应该第一个将自己的儿子送上前线。这是一帮既毫无信仰和道德,又寡廉鲜耻的家伙,他们根本就没什么主义,他们只是每天利用习近平这个傻逼不断获得自己的最大利益,这是一帮民贼,因该叫民贼主义。”

“爱国贼从来不会自己上战场,只会忽悠韭菜为自己的仕途买单。没有韭菜这些贼就是废铁,永远成为不了镰刀。”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