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封杀华为】全球最大学术组...

【封杀华为】全球最大学术组织强禁华为员工评审论文

279

【2019年05月29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IEEE向其编辑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我们不能将华为的同事作为审稿人或编辑用于我们期刊的同行评审过程”,因为美国政府已将华为列入其BIS名单。

作为全球最大的技术专业组织,IEEE在160多个国家拥有423,000名会员。 在电气和电子工程,计算和技术信息领域,IEEE发表的研究约占全世界所有出版物的30%。 IEEE每年出版140多种专业期刊,提供700多种期刊,新闻通讯和会议录。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一直是IEEE的重要支持者。

华为已加入177个标准组织和开源组织,并担任过183个重要职位,在IEEE-SA,ETSI,WFA和其他组织的董事会任职。华为还有一些IEEE的研究人员担任主编和副主编。 例如,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计算视觉首席科学家齐天是IEEE研究员。 他曾担任各种IEEE顶级国际期刊的主编和编辑。 刘翔博士是华为美学研究所光学网络的高级专家,是美国光学学会和光学快报的副主编,也是IEEE光通信的主编。

随着这封电子邮件在互联网上传播,它在学术界掀起了许多浪潮。

IEEE的全称是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 它成立于1963年1月1日,总部设在美国纽约。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