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江澤民很不妙? 外媒诡异翻...

江澤民很不妙? 外媒诡异翻炒旧闻 紅二代曝其現狀

948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大纪元合成)

【2019年03月17日訊】久沒露面的江澤民近況似乎不妙。中共兩會落幕後,中共大外宣媒體突然詭異翻炒六四事件前汽車工程專家江澤民病死的舊聞。引發輿論關注。同一天,有紅二代對外媒透露,江澤民目前已奄奄一息。

3月16日,有北京背景的海外媒體多維網刊發題為“春秋筆:與江澤民同姓同名的江澤民”文章說,人民日報1989年3月5日報導稱,原全國政協委員、汽車工程專家江澤民因病醫治無效,終年86歲。

文章說,這個江澤民與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同姓同名,比江澤民年長23歲。他們都曾在蘇聯莫斯科斯大林汽車廠、中國第一機械工業部工作,都曾在中國第一汽車製造廠工作過。

為了方便區別,該文稱死者為老江澤民。

1989年3月4日,老江澤民遺體告別儀式在北京八寶山舉行。楊尚昆、姚依林、宋任窮、伍修權、段君毅、宋健、鄒家華等人參加,鄧小平、李鵬、陳雲、萬里、彭真、鄧穎超、徐向前、聶榮臻、王震、江澤民、宋平、胡耀邦、薄一波等人送花圈。

文章說,老江澤民只是全國政協委員,為何有這麼多中共領導人給他送花圈呢?主要是因為他曾與鄧小平同在重慶留法勤工儉學預備學校學習,後又同赴法國勤工儉學。

老江澤民去世不久,江澤民藉“六四”事件被鄧小平推上位。文章認為,江澤民能上位,或許與鄧小平念及他與老江澤民同名有些關係。

現在,中共大外宣媒體突然詭異翻炒老江澤民病死的舊聞,令外界馬上聯想到屢傳病危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江澤民號稱中國“腐敗總教練”,是已落馬的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人的總後台,在習近平上台後已在權鬥中落敗。

近年來,有關江“死去活來”的消息不斷傳出。

江最近一次露面是在2017年10月召開的中共十九大的開幕式上。央視畫面顯示,江是被人“架”進會場的。會議期間,江癱軟在椅子上,被他身後的兩名服務人員連拉帶拽地揪起來。

十九大後,江澤民一直沒有露面,偶有前高官去世,江也只是出現在“送花圈”的名單中。

有港媒稱,去年7月底北戴河會議前夕,中南海上演一出逼宮戲功敗垂成,原因是江澤民在北戴河會議前突然進入腦死亡狀態。但該消息官方並未證實。

去年10月16日,上海消息人士透露,江家當天有異常情況,紛紛“集合”,可能江澤民病危或更糟。

最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共退休常委,接連以不同方式密集“露面”,一向愛出風頭的江澤民至今仍銷聲匿跡,生死不明。

在剛過去的中共兩會期間,有媒體追問江澤民的侄子吳志明及大秘賈廷安,有關江澤民的身體狀況時,他們均迴避不談。

3月16日,《看中國》引述不願透露姓名的紅二代的話透露,江澤民目前的身體狀況已“奄奄一息”。該紅二代還稱,江雖然還有一些人,但勢力也大不如前,幾乎到了習近平拿不拿下這些勢力都無所謂的境地。

按理說,93歲的江澤民無論出現何種情況都是正常的,但外界如此關注其生死,主要因為江澤民背負的血債太多,而且是習近平的頭號政敵。同時,江澤民的生死還牽扯到整個江家乃至包括曾慶紅、劉云山等人在內的龐大江氏派系的存亡。(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