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见鬼了?密西根州有上万“亡...

见鬼了?密西根州有上万“亡灵”寄回了选票

243
2020年11月4日,底特律选举站的工作人员在点票。(David Goldman/AP)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1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根据密西根州的选举数据分析,已有超过1万名确认或怀疑已经死亡的人士寄回了他们的邮寄选票。而有2千个超过100岁而可能不存在的人也投了票。有网友称,难道是活见鬼了?

根据密州社会安全局的资料,有大约9,500名选民已是该局死亡名单(SSDI)上确认的死者。但是,在密西根州的邮件投票数据库中,这些人都被标记为已寄回选票。另外,还有将近2,000个选票,是100岁或100岁以上的人投递的,但他们都没有被列为已知的在世百岁老人。

这些分析是由《大数据民意调查》(Big Data Poll)主任巴里斯(Richard Baris)提供的。而这个数据表明,有人在代表这些人投票。

巴里斯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大纪元》(The Epoch Times)说:“他们中的某些人甚至不是真实存在的人,这完全是有可能的。如果某人是110岁或某个荒谬的年龄,我们应该有他们的死亡记录,但没有。”

110岁以上的美国人极为罕见。仅有少数这样的老寿星住在密西根州。根据2010年的人口普查,密西根州只有1,729名百岁老人。

密西根州州务卿发言人维默(Tracy Wimmer)表示,即使有人试图代表已故者投票,投票也应被拒绝。

维默先前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大纪元时报》:“死者的选票在密西根州是应该被拒绝的,即使该选民投了缺席选票后在选举日之前死亡,他的选票也应作废。”她还谈到,目前尚无关于有多少张选票已被拒绝的数据。但她也辩解说,当合格选民档案中出生日期的记录不正确时,也会发生类似“死者投票”的现象,但“这仅在极少数情况下发生”。

巴里斯并不认可维默的解释。他认为,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就必须验证签名。但据报导,在有些地区却连证件和签名都不检查。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密西根州以不到15万票的优势领先。川普竞选团队正在密西根州提起诉讼,要求中止投票计数,直到共和党观察员获得足够的监察权为止。由共和党领导的密西根州立法机关正在调查该州选举违规的指控。

在11月9日的一个诉讼中,底特律的一位投票观察员说,有数千个未经适当登记的邮寄选票被加到了投票数中,而它们是来自温尼县的(Wayne County)。他在宣誓词中说,投票操作人员给投票记录册中添加姓名和地址,并附上虚假的出生日期,例如1/1/1900。

巴里斯说,他所使用的邮件投票数据可能还不足以立刻捕捉到选举日及之后发生的一些违规情况。他说:“如果他们在密西根州的选举日这样做,那么我们可能要到12月才会知道。”

川普总统正在挑战几个显示拜登些微领先的摇摆州的选举结果。川普的竞选团队指控民主党计入了无效选票,而抛弃了共和党的有效选票。而共和党的选票观察员也被阻止做有意义地观察点票过程。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