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加女失忆回到17岁 再次爱...

加女失忆回到17岁 再次爱上丈夫并将结婚

405
加拿大女子萝拉(Laura Hart Faganello)与丈夫重新交往,而且将再次结婚。图为一对新人,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加拿大一名已婚女子因脑部受创而失去多年记忆,她发现自己的记忆停留在17岁,完全忘记自己已经结婚,更别提丈夫是谁了。然而,在丈夫不离不弃的照顾下,该名女子决定给自己一个重来的机会,她不但与丈夫重新交往,也再次爱上他,最终也将再一次与他步上红地毯。

现年23岁的萝拉(Laura Hart Faganello)于8月19日在脸书上分享自己将与一名男子结婚的消息。这名男子不是别人,正是她的丈夫布雷登(Brayden Faganello),而她也在脸书上披露了这个宛如电影情节的故事。

萝拉表示,她于两年前在工作时被大型柱子撞击头部而昏迷,醒来后以为自己是17岁,完全忘记她已经结婚9个月,也不记得她丈夫布雷登是何许人也。

在事故发生后的两年期间,萝拉必须重新学习如何读写,以及条理清楚地说话,她也必须适应失忆的生活,克服经常性的疼痛,并面对她已经嫁给某个她不认识的人这样的事实。

萝拉说,她经历了一段愤怒和忧郁的时期。她觉得被剥夺了很多东西。她很希望她的记忆能够恢复,有朝一日能看着布雷登并想起所有的事情。但这一直都没发生。

萝拉最终了解到,她必须做个选择。即便她不记得布雷登是谁,但布雷登一直对她很好,有很有耐心。她想要重新认识他。于是,她取下结婚戒指,并开始与他交往。

萝拉说,布雷登已经从她的好朋友变成恋人。即便她没有恢复以前对他的记忆和感情,但她已经有了新的记忆和感情。而当布雷登于8月19日(再次)向她求婚时,她也(再次)表示愿意。

这对恋人将于明年夏天再次结婚。萝拉说,对于新的开始和幸福的未来,她十分感激。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