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教师节特辑:从小培养孩子满...

教师节特辑:从小培养孩子满地捡作业本 互相尊重尽失!(视频)

395
老师将作业本往地上扔,让学生满地捡(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10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9月10日是中共国教师节,一段中共国教师让学生满地捡作业本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网友惊呼:原来在工厂让新员工满地捡厂牌是从小就培养出来的。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个老师在讲台上高高站着,给坐在教室里的学生发还作业本。这个老师叫着作业本上学生的名字,然后就把作业本往讲台前方扔向地面,让上来领取作业的学生满地去捡作业本。署名“红朝末年观察”的网友调侃:“这个教师节最值得赞扬的教师: 紧跟时代步伐,训练捡作业,提前应对以后去工厂上班捡身份证、捡厂牌的国际国内形势。”网友并调侃建议:“人才啊,值得推荐去培训一下总指挥,这样抗疫嫖娼大会’共和国勋章’就可以直接扔地上了,既接地气,又尽显总部署的豪迈气概。”

日前,昆山世硕公司员工把求职人的证件扔地上,让员工一个个蹲下身,弯下腰去捡。这和上面的场景完全一样。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