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家贼先祸其国!裴敏欣:共产...

家贼先祸其国!裴敏欣:共产党是主要责任人 许章润:败象已现 倒计时开始

1172
许章润:愤怒的人民已不再恐惧

【2020年02月0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新型冠状病毒在中华大地肆虐,正在上演的民生灾难、如达摩克利斯剑般高悬的经济危机,都冲击中共统治根基。学者们不再沉默,批评中共的声浪已经高涨。

目前,受疫情影响,包括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在内27个城市先后被封锁、交通管制,粗估涉及人口超过半亿。

在这场灾难中,中共先是隐瞒疫情真相,继而互相推诿卸责。中共领导人习近平隐身数日后以召开中共政治局常委会议的形式亮相。但这场会议对于防疫毫无建树,只是在强调“党中央的领导”,并要求媒体管控与舆情引导,别让灾民痛苦挣扎的消息传出来,影响了党的形象。

中国政经专家、美国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教授裴敏欣直言:共产党是造成这场病毒灾难的主要责任者。

他发表题为《新型冠状病毒是中国专制病》的文章说:毫无疑问地“冠状病毒是中国独裁统治的一种疾病”——一党制政体的生存依赖于保密性、媒体审查和社会控制限制公民自由,正是这些造成了这次灾难。

文章表示,如果不是中共官员刻意隐瞒,2003年的SARS原本可以更快被遏制,但中共似乎并未从中汲取教训,而整个故事中最悲剧的部分是几乎没有理由认为下一次会有所不同。

“当中国领导人最终宣布取得对当前疫情的胜利时,他们必定会将功劳归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但真相正好相反:党要为灾难负责。”

法国十字架报在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专题报道中引述了裴敏欣上述观点,并报道说,化名连虎的中国记者指:“每天我看到这些灾难杀死了成千上万的中国人,我哭泣!” “中国的整个政治制度从上到下都是腐烂的,这是一个M政权,它只接受习近平的思想。”

与连虎一样,中国著名法学家许章润日前发文,也因中华儿女蒙难痛心疾首。

这篇文章题为《愤怒的人民不再恐惧》,在网络不胫而走,引发广泛共鸣。

作者在文中描述当前中国的状况是:

“疫疠散布全球,中国渐成世界孤岛…断路封门,夹杂着不断发生的野蛮人道灾难,迹近中世纪…垄断一切、定于一尊的‘组织性失序’和只对上负责的‘制度性无能’,特别是孜孜于‘保江山’的一己之私而置亿万国民于水火的政体‘道德性败坏’,致使人祸大于天灾,在将政体的德性窳败暴露无遗之际,抖露了前所未有的体制性虚弱。”

“至此,人祸之灾,于当今中国伦理、政治、社会与经济,甚于一场全面战争。再说一遍,甚于一场全面战争。此可谓外寇未逞其志,而家贼先祸其国。”

文章列出九项自2018年以来的“国情进展”,指中共当局“政治败坏,政体德性罄尽”,“保江山”成统治者思维的核心,开口闭口的人民群众不过是“必要代价”,中共高领导人更是“无耻之尤”“民心丧尽”。

而如今,中共“败象已现,倒计时开始,立宪时刻将至”“戊戌修宪,开启邪恶之门,集权登顶之际,恰恰是情势反转之时”。

作者认为,“国民的愤怒已如火山喷发,而愤怒的人民将不再恐惧”,并在最后呼吁:“置此大疫,睹此乱象,愿我同胞,十四万万兄弟姐妹,我们这些永远无法逃离这片大地的亿万生民,人人向不义咆哮,个个为正义将生命怒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