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击败奥巴马 川普登“最受仰...

击败奥巴马 川普登“最受仰慕的男人”榜首

432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9日】(本台记者赵悅琳编译报道)在周二(12月29日)发表的本年度盖洛普调查结果中显示,川普击败了他的前任奥巴马,成为美国人“最受仰慕的男人”。

在调查问卷结果中,有18%的受访者称川普是自己最仰慕的男人,选择奥巴马的有15%,选择拜登的有6%。川普的榜首成绩结束了奥巴马12年的“最受仰慕的男人”生涯。

另外有3%的人选择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西(Anthony Fauci),2%的人选择教宗弗朗西斯(Francis)。

其余前十名男子包括商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微软联合创始人兼慈善家比尔·盖茨(Bill Gates)、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和藏传佛教徒的精神领袖达赖喇嘛。

Breitbart新闻评论认为,川普一年中在整个公众意识中的崛起一直是缓慢却稳定的。今年是川普第十次跻身于前十人之列,这包括了他进入政党政治之前的四次 (1988年至1990年和2011年)。

盖茨总共有21次跻身前十,奥巴马15次,达赖喇嘛11次。拜登曾在2018年入围十一次,而福西和詹姆斯此次是新入围。

于2018年去世的牧师比利·格雷厄姆(Billy Graham)一生中有61次跻身前十。前总统吉米·卡特(Jimmy Carter)是活着的跻身前十次数最多的人,共有29次,于格雷厄姆(Graham)和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后,在历史上排名第三。卡特(Carter)今年名列前十名之外,但进入了2019年的榜单。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