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街道小官5年贪污逾2000...

街道小官5年贪污逾2000万 “像着了魔贪图女色”

371
王风昭贪污2000万,被判14年零6个月有期徒刑。(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6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近日,原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财政所正科级官员王风昭贪腐案被曝光,该官在5年间贪污2000多万元(人民币,下同),多数被他包养的情妇挥霍,王风昭自述“自己贪图女色像着了魔”。

综合媒体报导,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办事处财政所原正科级负责人王风昭贪腐案开审。王风昭被以“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判处有期徒刑14年半。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2年8月至2017年10月,王风昭在任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办财政所负责人期间,采用虚开发票、伪造领导签字、通过他人账户走帐及提取现金等方式贪污2,069万余元;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249万余元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

据王风昭供述,他在掌握财政大权后逐渐忘乎所以。2009年,他担任北安街道办事处财政所负责人,随后认识了徐某并发展成情人。“我像着魔一样贪图女色,同时包养多名情妇,为女人疯狂花钱,没有了思想和灵魂,像行尸走肉般不能自拔,”王风昭说。

2012年8月,王风昭以虚开发票、伪造领导签字入账方式,第一次贪污了26万余元。此后,他陆续以该手段贪污。直到2017年不再担任财政所负责人,累计贪污了2,000余万元。这些钱都被他包养情人、炒股、做贵金属期货、购买理财产品等挥霍了。

王风昭说,他在女人身上花了1,200多万元,包养的情妇即便拿走几百万仍不满足,不断敲诈勒索,他饮鸩止渴妄图用钱摆平,终被举报。“为了满足贪欲淫欲,丧心病狂。为了女色铤而走险,沉迷于花天酒地、声色犬马,最终身败名裂,”他说。

中共各级官员包养情妇、腐化堕落现象比比皆是,华融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于2018年4月落马。官方通报称,赖小民“与多名女性搞权色交易”。财新网报导,赖小民拥有“三个一百”,即有一百多套房、一百多个关系人、一百多个情妇。

据香港中文杂志早前披露,2015年初,时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的周强、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和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进行两个半小时的谈话。周永康对一些罪名全盘否定,但承认自己生活腐化堕落。

对于被指涉权色交易,与多名女性通奸,藏有300多张色情光碟和日本、欧洲色情杂志等,周永康声称“都是身边工作人员安排的”。还称“色情光碟、色情杂志是公安部送来的,空闲了就欣赏……”。

根据此前报导,周永康早在石油系统任职时由于玩弄女性成癖,就已经有“百鸡王”之称。

2012年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后,媒体披露,周永康长期接受薄熙来提供的女人,其中28名已经确认,包括歌手、女演员以及大学女生。

周永康仅在北京就有6处“行宫”可以淫乐。同时,周永康还被传与薄熙来、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等高官共享情妇,其中包括军中女歌手汤灿。

去年5月,中共前财政部副部长张少春被判刑15年后,其丑闻被官媒披露,包括张少春包养上百名情妇。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中共各级官员从上到下荒淫无度,包养情妇、育有私生子女,这些都与江泽民主政时以“荒淫治国”密切相关。

江泽民故意助长官场的淫乱之风,其心腹铁杆们不仅周永康荒淫无度、薄熙来、徐才厚、郭伯雄等个个是“淫棍”。而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本人更是有多个情妇,其中广为人知的四大情妇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黄丽满、陈至立。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