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驚!解封後 武漢火車站又倒...

驚!解封後 武漢火車站又倒下一個 江漢路突然封閉(有片)

3680
4月8日武漢火車站,有人突然倒地(視頻截圖)

【2020年04月09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依舊在全球肆虐,疫情的發源地湖北武漢在封城76天後,於4月8日這天正式解封。解封當日由當地網民上傳視頻顯示,武漢街頭出現有人突然倒地不起事件。該事件再度引發外界對武漢疫情的關注。

4月8日,有網民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條視頻,發布者稱,在武漢站門前有一名男子倒地不起。從視頻上看這名男子倒在斑馬線上,周圍有行人走過,但是沒有人上前詢問。

在同一天,在武漢大智路數碼港也有人直接躺在地上了一動不動,警察和防疫人員上前詢問也沒有反應。

從最新獲得的消息來看,9日晚間武漢的江漢路突然開始封閉,周圍有工作人員用鐵板將周圍圍起來,在這樣的敏感的日子裡,這樣的行為實在讓人引起懷疑。

https://twitter.com/mr_yan_vip/status/1248230860588900352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