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揭秘:中共前副总理充当美国...

揭秘:中共前副总理充当美国线人 出卖国土内幕

1527
钱其琛被指是江派“铁杆”,媒体曾揭露,他曾伙同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卖国条约、镇压六四运动、向美国提供情报等。(网络图片)

维基解密曾披露,钱其琛为了让其子钱宁免遭FBI调查,充当线人向美国密报中共秘密部署核武到朝鲜的内幕。此外钱其琛还被曝听命江泽民指使,镇压参加六四运动的学生等。

近日,维基解密联合创始人阿桑奇,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被英国警方逮捕。9年前他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之际,他所创办的维基解密,接连和大量披露源自美国政府的机密档。

机密档中有关中国的部分,揭露了许多中共高层的丑闻,其中包括:曾出任中共外交部长10年、后转任国务委员、副总理的钱其琛,竟然是美国政府线人!

起因是,法国军售台湾,台湾政府(时任总统为李登辉)为削减中共压力,默许法国军售回扣经香港流向北京,其中,部分回扣从香港汇往美国,直接进入钱其琛儿子强尼开设在芝加哥的账户。

这一钜额不明财产来源,遭到美国国税局调查。为保下儿子强尼,钱其琛亲自出面,承诺与美国政府合作,向美方提供中共高级机密。从2001年起,钱经常差遣手下心腹,向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密报中共内情。

正是经由钱其琛手下线人密报,美方掌握到:朝鲜根本就没有核武器,都是中共在那里部署的。

钱其琛手下线人透露:中共在朝鲜秘密部署核武器,目的是要美国放弃台湾;如不然,藉由永远议而不决、决而不行的“六方会谈”,中朝唱双簧,牢牢拖住美国。甚至于可让金正日政权充当中共“核代理”,发动战争,北京则坐收渔利。

钱其琛上海嘉定人,从1988年至1998年任中共外交部部长,1998年至2003年任中共副总理等职务,正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当政时期。因此外界认为,钱其琛所披露的内情代表江泽民对朝鲜核问题的态度。

2017年5月9日晚,钱其琛在北京病亡后,他伙同江泽民与俄罗斯签订的卖国条约、镇压六四运动、力推香港23条,及为儿子而向美国提供情报等丑闻,被全面曝光。

《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江泽民在中共建政后,曾到苏联企业学习和工作,当时克格勃间谍机关专门派了一名叫克拉娃的苏联年轻女特工与江联络,江因此就范加入克格勃远东局,受命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大陆情报。

江泽民1989年因积极镇压爱国学生而爬上中共的最高权力后,其克格勃身份一直被俄罗斯掩盖,成为其出卖国土的主因。

在钱其琛外长任内,1991年5月、1994年9月中共先后与苏联、俄罗斯签署了《中苏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界西段协定》,完全承认了清政府与俄国间的一系列不平等条约。2004年中共把约160平方公里的半个黑瞎子岛出卖给俄国。

江泽民上台后,对参加六四运动的学生进行残酷迫害,不少学生被判刑,而钱其琛就是外交系统的帮凶。

美国国务卿贝克1991年11月访华时,向中方提出了一份长长的被拘押的“不同政见者”的名单,其中包括南京大学生领袖吴建民。

钱其琛在后来的发表的《外交十记》一书中描述,他对贝克说“我们的新闻司司长叫吴建民,正在现场。此时,吴建民答道:‘在’。贝克见状,反应还算机敏,马上说:‘噢,你放出来了。’引起哄堂大笑。”

而当时,被中共判处10年徒刑的吴建民,正被中共关押在南京的监狱里。

另外,江泽民1999年开始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后,钱其琛也是帮凶。

为了达到在香港镇压法轮功,2002年与2003年间,中共企图在香港通过基本法第23条的立法。如果通过包括不同政见的港人,及法轮功学员均可能构成“叛国、分裂、煽动叛乱颠覆政府”的重罪。

而时任中共副总理钱其琛就是香港23条的主要推手,他出面催促港人“抓紧落实23条”,引发2003年50万港人上街游行,最后令23条无疾而终。

(转自 新唐人)
责任编辑:康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