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揭密:中南海危机时刻 靠近...

揭密:中南海危机时刻 靠近胡锦涛3米者杀无赦

7288

【2019年03月01日讯】2012年重庆事件爆发后,薄熙来被抓捕,周永康发动了“3.19”政变,之后胡急调38军平息了此次政变,中央更下令:未经招唤近胡锦涛三米者,格杀勿论!。消息称,当时中南海有内贼,向外泄露了中共高层及胡、温的很多内幕消息。

周永康在秦城监狱已服刑多年,围绕周的所有罪行,其内幕细节不断被曝光。包括2012年周永康发动“3.19”政变细节。

2012年2月6日,前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出逃美领馆,引爆中南海分裂公开化,王立军将周薄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材料交给了美国外交官。习近平同年2月14日访美期间,美国副总统拜登对习亮出薄、周政变的铁证。

同年3月15日,“倒薄”主要推手温家宝,宣布免去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失去权力继承人的江派开始疯狂反击,3月19日深夜,传出北京中南海发生“军事政变”的消息。

据港媒报导,在薄熙来下台后,最早带走薄熙来白手套徐明的是周永康方面的人马。薄被免职后,温家宝命令时任中纪委副书记马馼,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中纪委手中。

周永康知道来头不善,3月19日晚,一面调动武警转移徐,一面调动公安加强戒备。中纪委方面也迅速调集人马,试图伺机下手抢夺徐。

报导称,当天深夜,北京长安街军车如林,机场布控,枪声响起。胡锦涛紧急调38军进城,双方一度开枪对射,最终江泽民集团发动的政变被胡的人马拿下。

港媒称,虽然胡锦涛早已将中央警卫局大换血,但仍不放心。2月底,胡锦涛将向来由警卫局派驻的贴身警卫全数“炒鱿鱼”,换上38军调来的一个加强排,加紧防备。

与此同时,中央召集警卫团全体官兵开会,宣布一条“铁的纪律”:任何人员,未经召唤下擅自进入胡锦涛3米范围,格杀勿论!

在此之前,胡锦涛执政至少遭遇了三次惊心动魄的暗杀,媒体曾披露,其中两次胡锦涛差点命丧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江泽民,其心腹周永康是帮凶。

黄海刺胡事件

陆媒军事栏目曾罕见报导,2006年5月,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在黄海检阅军队时,险遭张定发等人暗杀。

当时胡锦涛到黄海视察,他乘坐的导弹驱逐舰突然遭到两艘军舰开火袭击,胡身边的5名士兵被打死。胡锦涛直飞云南,一周后才返回北京。

本已到青岛准备庆贺的江泽民空欢喜一场。事后,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江泽民的军中心腹、海军司令员张定发指挥手下人干的。

上海暗杀未遂

2007年10月,上海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开幕。来自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教练员共聚黄浦江畔,胡锦涛在上海西郊宾馆宴请出席特奥会的国际贵宾。

港媒披露,这次又发生了对胡的暗杀未遂。保卫部门在胡锦涛下榻的上海西郊宾馆地下车库内,发现在食品专用车的司机坐垫下,藏有2.5公斤装有定时器的烈性炸药。

报导称,上海滩是江泽民的老巢,从刺杀动机来看,系江泽民死党所为。对于这次暗杀未遂事件,资料很有限只能简述。

黄海谋杀案

2009年4月23日,中共海军史上规模最大的多国海上阅兵活动在青岛海域举行,来自29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14国海军21艘舰艇汇聚黄海。

在阅兵开始之前,胡锦涛得到密报:江泽民的人马准备在23日早上9点开始阅兵时,在14国海军舰艇的面前,赤裸裸地把胡击毙,搞个震惊世界的“黄海谋杀案”。

知悉消息后,胡突然改计划,先会见29国海军代表团团长。同时派军中心腹将企图弑君的海军舰艇官兵搞定后,12时左右,胡身着西装开始了阅兵。

尽管胡锦涛平安无事,但他无法压抑自己的愤怒。当日的阅兵活动,胡锦涛脸上每块肌肉都綳得紧紧的。而旁边站着的江的亲信郭伯雄行军礼时,手瑟瑟发抖。

一场震惊世界的暗杀血案被粉碎。

事实上,中共建政70年来,官场上的谋杀、暗杀一直与之相伴。有评论人士指,中共本来就是黑帮组织。中共官员为争夺利益,完全无视任何法律、道德和社会因素。(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