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封城滿一個月】中共懼現官...

【封城滿一個月】中共懼現官逼民反?外地警察馳援疫區

534

【2020年2月2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由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封城至今已滿一月,仍未有解封跡象。習近平近日表示疫情仍未出現拐點後,昨日重慶警察調援武漢,湖北隨州也有大量外地警察進駐。網民說「看來疫情很難防控」。

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當局的防疫措施一再失利,民眾困苦不斷疊加,中共懼怕出現官逼民反的局面,調派大量警力赴疫區維穩,並空降「蓋世太保頭子」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和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至湖北。

大量網絡視頻顯示警察在各地防疫中,釀出不少悲劇。

推特網友幸運草@lucky_clover_tw上載的視頻拍攝於週六(昨日),三個警察使用電擊槍和伸縮警械圍攻一位手拿口罩、在空曠地方散步的老人。兩名警察將老人撲倒按壓在地後扣上手銬帶走。

此前網友上傳了一段警察「以罩抓人」的視頻集錦,無論男女老幼,沒帶口罩的,立即被警察摔倒在地抓走。

有網友留言說:這不是官逼民反嗎?

一位女士,家中已沒有任何吃的,協警仍不許她出門,一怒之下,當著孩子的面,她一刀刺向那人……

今日抖音裡的一個網友上載的視頻可見,在地名為官莊湖楊橋隊的村莊裡,一隊武裝人員,手持警棍排隊在空蕩的莊內巡邏,前頭有隊旗,有擴音器,隊末跟隨著一輛警車。

網友問:這是防疫還是防民?

另據報導,當局將參與第一線「防疫」而亡的警察,歸為「因公殉職」,一次性發放20萬元人民幣的死亡撫卹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