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吉林成疫情热点 网友:这阵...

吉林成疫情热点 网友:这阵势像是在打生化战(视频)

357
松原防疫人员规模庞大,像打生化战(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9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月19日,吉林省新增确诊病例43例,另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4例,跃升为中国大陆当日病例数榜首。吉林各地防疫措施也在不断升级。知情网友披露,尽管松原市至今仅出现5名无症状感染者,但当局派出的防疫人员的规模非常庞大,网友表示,有打生化战的架势。

据官媒报导,1月18日一日之内,中国大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6例,其中吉林43例,河北35例,黑龙江27例,北京1例。吉林已经排在首位。

另据报导,1月19日,吉林省通报,1月18日0-24时,全省新增确诊病例43例,其中长春市9例,通化市34例;另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4例,其中长春市10例,通化市23例,松原市1例。

中共一贯隐瞒疫情,吉林疫情的实际情况可能要严重的多。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松原市派出相当多的人员参与防疫,据悉连教师都用上。大街上没有什么人,却有整队的身着防护服的防疫人员。网友表示,这阵势像是在打生化战。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