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惊爆美军突袭德国计票公司 ...

惊爆美军突袭德国计票公司 截获或涉大选舞弊证据服务器

642
图为川普团队知名大律师林肯‧伍德周五(11月13日)推文(网页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4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周五(11月13日),一则惊人的消息在社媒快速传播,其来源是美国德州议员路易·戈莫特(Louie Gohmert)的一段视频,他表示,目前美军在德国法兰克福截获了选举计票器公司SCYTL的服务器和数据,这将有助于大选舞弊相关的调查。在周五晚间,川普团队的知名律师林-伍德也转发了该推文,并评论说,“拜登和他的犯罪亲信们今晚可能不会睡好觉。”

根据网友传播的相关视频,路易·戈莫特议员在本周一次虚拟会议上表示,11月9日,美军在法兰克福截获SCYTL公司的服务器,目前正在恢复服务器上的数据。

他表示,当局突袭缴获该服务器的原因,是因为得知其将提供关于美国大选舞弊的“强有力的证据”。

戈莫特说,一名前情报人员告知他,SCYTL公司原总部在西班牙巴塞罗纳,但是经营不善,而后被Paragon子公司收购搬到了法兰克福,在得知这一点后,美军情报人员在那里截获了公司服务器。

根据公开消息,SCYTL公司的产品被指广泛运用在2020年美国大选中。其产品涵盖了整个选举过程,包括选举计划、在线选民注册\民意调查人员管理、电子投票、在线投票、结果合并和选举之夜报告。

戈莫特在视频中说,截获该服务器将有助于川普团队了解到底有多少共和党选票在选举中被置换,以及哪些结果遭到更改。

“选票怎么进来的,哪些结果被更改了”,他说,“有多少共和党选票被改成民主党的选票,将能够从SCYTL的数据里判断。”

周五晚间,川普团队的知名律师林-伍德转发视频,并评论称,“拜登和他的犯罪亲信们今晚不会睡好觉。不过,也许拜登会睡得很好,因为他可能忘了Scytl的名字。他的同谋很清楚这个名字。他们也知道Paragon这个名字,在20年10月收购Scytl的公司。”

“一切都会被揭开”,他写到。

视频相关的消息并未得到更多官方认证。迄今为止,美国主流媒体均对川普团队推翻拜登选举舞弊案的大多数做法保持噤声。

在戈莫特议员发布该消息后,Scytl对外宣称,该公司没有任何服务器被扣押,也与乔治·索罗斯、俄罗斯与Dominion计票系统无关。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