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惊爆!中共渗透香港警队由来...

惊爆!中共渗透香港警队由来已久 徐步高奇案另有内幕

2655
曝中共渗透香港警队,徐步高是牺牲品

【2020年05月2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港版国安法令香港面临至暗时刻。不过,今天曝光的一则信息显示,中共对香港的渗透、操控早在十余年前已经启动。

推特账号@一剑飘尘06今天转发一则令人心惊的爆料指,被列为“香港奇案”的徐步高枪杀警员案背后另有内情,徐步高是被嫁祸,原因是他一向关注民主运动,不惧公开表达反对中共的态度。身为香港警队成员的他,曾跟踪港府高官,甚至监控驻港中共军人的行踪。在2006年,徐步高被栽赃枪杀同袍。处理该案的警察甚至没能找到合理的作案动机。

https://twitter.com/yjpc06/status/1265044875004669952

这一爆料令人震惊。原因之一是徐步高案曾是震动香港社会的大案、奇案。

2006年3月17日凌晨,尖沙咀一条行人隧道发生枪击案,两名军装巡逻警与一男子激烈交火,结果两人死亡,一人重伤。死者之一叫徐步高,也被认定为施袭者。

警方调查指,徐步高被发现还与另外两宗命案有关:一是2001年荃湾石围角邨枪杀案,警员梁成恩在处理一宗噪音投诉时,被人伏击中枪身亡,警方对案件一直毫无头绪;二是同年发生的荃湾丽城花园银行打劫案,一名巴基斯坦藉护卫员被击毙。

香港警方称,这两起案件都是徐步高所犯。警方的心理学家解释说,徐步高多次转换岗位,一直无法成功晋升,且与上级关系一般,导致他心理出现问题,走上杀人道路,最后袭击两名警员是他在连续犯案后有提升难度的倾向所致。

案件审理时已有不少质疑声音。例如香港免费报纸《am730》创办人施永青曾在媒体发文提出疑点:两名巡逻警员是正面近距离中枪,但徐步高出名枪法不错,他既然是预谋犯案,理应侧面偷袭,为何会铤而走险?警方推论指,银行劫案中被杀的巴籍护卫员死于警员梁成恩失枪的子弹,而徐步高死前犯案的手枪是属于梁成恩的,这并不能推导出唯一的结论:巴籍护卫员是徐步高所杀,因为不能排除失枪后来辗转被徐步高获得的可能性。

不过,该案仍就此作结。徐步高被认定合法被杀。

这则爆料另一个引人关注的原因是,徐步高仅是香港警队的一名普通警员。如果爆料属实,中共黑手对香港的操控程度令人惊心。

有意思的是,对这样一则惊悚爆料,推友却一边倒表示相信。很多人留言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这么一说,我记得我看过油管上有一期国内深圳一个老警员逃到美国,曝光过类似的暗杀事件。”“土共一直都迷信枪杆子,从这一点判断,土共一定很早就把黑手伸进了香港警队,警队里一定有很多地下党,被严密的土共组织把持着,这和当年土共在国民党军队和政府里干的是一样的事,这也是为什么百年英国皇家警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变成了黑警疯狗的原因,它们窃物、偷冰、下黑手、强奸……简直无恶不作!”“中共倒台那天,你会发现更多血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