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惊爆:中央警卫局深夜抓捕孙...

惊爆:中央警卫局深夜抓捕孙力军 央视美女主播也被捕?!

2843

【2020年04月2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于4月19日晚突然落马后,有未经证实的传言指,他的落马与武汉病毒研究所有关,案件还有其他不合常规之处。

推特账号@一剑飘尘06今天发布来自中国国内的爆料:孙力军之所以落马,是因为泄露了病毒研究所的资料,而且并非中共中纪委动手,是被中央警卫局半夜抓走,不仅孙力军的秘书司机同时被抓,连央视美女主播董卿也突然失去了自由,这么多不符合常规程序的操作令中共中央机关都人心惶惶。

孙力军的确在中共病毒爆发后,曾作为中央指导组成员赴武汉工作。

习近平亲信应勇调任中共湖北省委书记后,在2月19日下午到武汉市检查疫情防控流调收治工作,孙力军曾陪同参加。这一度引发“孙力军为刚刚空降的应勇护航,意味着习江合流”的猜测。

目前北京与华府间正在进行一场无硝烟的大战,而武汉病毒研究所正是一处被激烈争夺的阵地。福克斯新闻于上周三(4月15日)报道说,美国政府内多个消息源表示,现在“更相信”病毒来自武汉的一个实验室,但并非作为生化武器,而是中共为与美国竞争,以显示其识别与抗击病毒的能力可与美国持平,甚至超越。

若这一说法被证实,中共毫无疑问会被全球送上法庭。

不过,有关孙力军因病毒研究所而落马的说法目前仅是未被证实的传言。

也有观点指,孙力军是江泽民上海帮的主要力量,孙的落马是中共内部的派系斗争。在习江妥协两年多后,江派安插在公安系统中的大将落马,显示中共内斗重回你死我活的地步,那么,大战还会进一步发酵,下一步将是哪些人被囚秦城,相当值得关注,至于孙的罪名,反而并不重要。

目前,外界猜测,可能跟在孙力军之后落马的官员将来自政法系。这是习近平一直未能彻底回收的系统,例如中共政法委书记郭声坤、国安部部长陈文清都可能面临被清洗的命运。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