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金“管家”出现在海参崴 “...

金“管家”出现在海参崴 “普金会”可能于4月24日举行

324
图中为普京和金正恩(图/达志影像/美联社)。

,金正恩将于当地时间周二(4月23日)搭火车抵达俄罗斯的海参崴与普京会面,如果属实,这将是金正恩上台来与普京之间的首次会面。

据《朝鲜日报》报道,这次普京与金正恩的会面将于4月24日至25日举行,地点可能是远东联邦大学, 金正恩的管家、朝鲜国务委员会官员金昌善(Kim Chang Son)和朝鲜副外相任千日( Im Chon Il)于4月22日已经出现于远东联邦大学,视察相关设施。

金昌善曾经参与川普总统与金正恩在新加坡和越南河内的两次会面的筹划工作。

平壤距离海参崴大概700公里,搭乘火车大概需要十至十五个小时。

朝鲜的官方媒体朝中社上周五(19日)曾经报道,普京于4月12日给金正恩致函,祝贺金正恩重新当选为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 金正恩于4月18日回信,表示他非常愿意与普京合作遏制国际社会对朝鲜的制裁。

英国快报则分析认为金正恩和普京在海参崴会面之后可能一起前去北京参加“一带一路”峰会。快报分析人员表示,自从今年2月份在河内的“川金会” 之后,美国与朝鲜就朝鲜核武协议的努力就陷入停滞。 金正恩一直要求用朝鲜半岛无核化来换美国取消对其的核武制裁,但是川普总统一直在坚持增强对朝鲜的制裁,作为朝鲜的“盟友” 普京则一直在敦促国际社会对朝鲜减压。

俄罗斯官方媒体《真理报》也曾于4月17日报导, “普金会”可能会在普京前往北京参加4月26日至27日举行的“一带一路”峰会前在海参崴举行,不过该报导也表示,不排除金正恩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主意的可能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