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惊!“专业”大盗钻墙窃走数...

惊!“专业”大盗钻墙窃走数百万欧元 德警悬巨赏征线索

236
据“地方德国”(The Local de)英文网站报道,德“专业”大盗钻墙窃走数百万欧元,警方悬巨赏征线索。(网络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1日】(本台记者唐仲宝综合报导)德国政府今天(11日)悬赏10万欧元,希望民众提供有关日前一起发生在德国西部靠近荷兰的海关大楼失窃650万欧元现金的嫌疑线索。

据德国“地方德国”(The Local de)英文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1月1日清晨6时,位在莱茵河畔埃默里希(Emmerich am Rhein)的海关大楼发出巨响,

有目击者称,巨响发生几个小时后,看到3名头戴深色针织帽、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进出该幢大楼,并把一些物品装入一辆带有滑门的白色货车中后,驱车离去。

警方说,作案者使用了电钻,从该幢大楼地下室一个相邻的房间内进入了金库。显然,这起非法闯入 (事件) 是经过专业策划实施的。

有另一名目击者注意到一名男子在海关大楼前四处走动,然后才上车,离去方向与小货车相同。

目前,警方已发布这名目击者所拍摄的男子照片,并悬赏10万欧元,鼓励民众提供相关讯息。

莱茵河畔埃默里希(德语:Emmerich am Rhein)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一个市镇。总面积80.12平方公里。

责任编辑:闻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