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里奇:美国濒临深渊 今年...

金里奇:美国濒临深渊 今年是南北战争以来最重要的大选

293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 。 (AP Photo/Richard Drew, File)

【希望之声2020年8月3日】(本台记者凌浩综合报导)美国众议院前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周日(8月2日)刊文介绍他上周采访著名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肖恩·汉尼提(Sean Hannity)的内容以及肖恩的新书《自由生活或死亡:美国(和世界)濒临深渊》[Live Free or Die: America (and the World) on the Brink]。金里奇说,他与肖恩都认为,美国现在面临坠入深渊的危险,2020年的大选是自1864年美国南北战争以来最重要的大选。

金里奇的福克斯新闻网发表的文章中说,他与肖恩已有30年多年的友谊,他把肖恩当作一个更年轻、更成功的小弟。在金里奇于1994年11月当选为众议院议长时,肖恩的广播事业也开始起飞。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俩曾经共同成长,因为他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自由、正直、对宪法和对美国的热爱。

肖恩成为了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中最具影响力的声音之一、也是福克斯新闻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金里奇认为这不足为奇,因为肖恩非常有才华和聪明,但更重要的是,无论他取得了多少成功,都一直在寻求学习和进步。肖恩是一位真正的爱国者。

上周,肖恩作客金里奇的播客节目“纽特的世界”(Newt’s World),讨论了他非常重要的新书《自由生活或死亡:美国(和世界)濒临深渊》(Live Free or Die: America (and the World) on the Brink.)。金里奇敦促所有美国人都看看这本书,这确实有助于解释今年大选的关键所在。

但是,金里奇认为《自由生活或死亡》这本书会在2020年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成为历史学家了解美国历史上这一关键时刻的参考作品。

肖恩在他的书中说,如果民主党人获得权力并奉行其既定政策,那么美国将遭受无法弥补的伤害。这个曾经作为自由的灯塔、为无数人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繁荣的国家将变得面目全非。

金里奇同意肖恩的说法,今年的总统选举是自1864年(林肯成功连任总统,美国南北战争爆发)以来最重要的选举。尽管新闻宣传媒体宣称说拜登是温和派,但他不是:拜登的政纲本质上是左翼的,包括了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和众议员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OC)的理念,涉及到从经济到环境的所有议题。

许多这些理念在美国或在其他国家都已经尝试过。民主党人将无法实现其乌托邦式的承诺,每一个这样的承诺都是不可持续的。我们知道,社会主义无论在哪里尝试都失败了。民主党人管理的城市,例如波特兰、西雅图和芝加哥等,让人体验到了混乱和没有法律与秩序的感觉,而这种情况将会广泛蔓延,如果拜登入主白宫,佩洛西继续任众议院议长,舒默成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的话。

肖恩对保存美国项目充满热情,部分原因是他在美国梦中生活过。他在贫穷中长大,从未从大学毕业,因为他没有钱完成学业。他打零工以自食其力,挣扎过一段时间。这里想说的关键点是,肖恩并不总是像你今天所了解的那样成功。

但是他有决心,足智多谋。受父母的影响,他有很强的道德和价值观,并且非常努力。他一无所有,但他抓住了机会。

金里奇希望读者能听听他和肖恩·汗尼提的那一集采访,以了解2020年大选的重要性,他说这是他做过的最有意思的一集播客。我们子孙的自由、安全和幸福正受到威胁。他也希望读者能听到有关肖恩更个人化的信息,而这些是大多数人在电视上看不到或在广播中听不到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