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今年兩會姐出爐 57歲女孩...

今年兩會姐出爐 57歲女孩火了

734

【2019年03月12日】(歐洲希望之聲訊)中共兩會正在北京召開,現年57歲的台籍港區中共政協委員凌友詩在政協會議上用誇張、極不自然高八度的聲調發言引起網民的負面評價,直呼受不了。

出生於台灣高雄,17歲時移居香港的香港中文大學當代中國文化研究中心榮譽研究員凌友詩在會上發言時說,她這樣一個平凡的台灣女孩,一個香港外來客,能經歷一國兩制的「實踐」,並與各位委員一道「背負民族復興」的使命,全賴於跳出了『台灣狹小的格局』云云。

據中央社報導,凌友詩去年首次以中共全國政協委員身分出席「兩會」時,也曾語出驚人。她說,參與「兩會」的感想是,當下大陸已經達到了實質的民主,而不是像西方一樣只能投一票,「投完票後就變奴隸」。

凌友詩對中共政府如此高調的溜鬚拍馬經媒體報導後,瞬間爆紅網絡。有網民稱,堪比去年兩會姐。有網民直呼「這語調太zuo,聽得想吐!」「好浮誇」「大姐,能正常說話嗎」「啥是高級黑?想吐吐不出來!」「支持她的觀點!但總有種尷尬的感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