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習近平訪澳門 澳警通告稱收...

習近平訪澳門 澳警通告稱收到情報…. 卻名字都搞錯

356

【2019年12月18日】(歐洲希望之聲訊)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12月18日至20日到訪澳門,社民連成員長毛梁國雄、黃浩銘、曾健成、陳皓桓及古思堯,今日(18日)由港澳碼頭出發前往澳門,想向習近平請願。他們被拒絕上船。

社民連吳文遠直播親自講述事件,指他們原定12點在港澳碼頭,坐1點鐘的船到澳門,他們在香港港澳碼頭喊完“實現香港雙普選 落實五大訴求”等口號後。

信德中旅船務公司給信他們,包括:梁國雄、黃浩銘、曾健成、陳皓桓,古思堯和他自己(吳文遠),稱收到情報,他們要去有去到澳門搞破壞。

這封信由澳門治安警察局發出,卻信沒日期,落款有信德船務有限公司、珠江船務有限公司、空中快線直升機有限公司,意思是坐直升機都不準進澳門。

信件把社民連的寫成社民(聯),本來自己沒打算去,卻發現信上自己的名字是臨時加上去,可能看見他在現場抗議,臨時加,他說,不要小看這件事,這不是小事,澳門已變成大陸,中共已全面管制,已沒一國兩制。大量記者不準進入。

他警告澳門警察局,避的一時, 避不開一世,可能有社民連的人已在澳門啦。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