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正恩真病危?台湾安全局長...

金正恩真病危?台湾安全局長:他生病了

323
金正恩(网络图片)

【2020年04月30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繼美國總統川普、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發話證明朝鮮統治者金正恩沒死之後,台灣安全局局長也發話表名金正恩生病,而且沒有交出執政權。

台灣立法院外交與國防委員會4月30日邀請台灣國家安全局針對「國家情報工作執行狀況與疫情影響下國際事態研析」進行業務報告,備品詢價。

對於金正恩近期傳出逝世的消息頻傳,民進黨籍立委蔡適應向台灣國家安全局長邱國正詢問金正恩的身體狀況,並詢問是否有生病?邱國正僅回應「有病」。蔡適應追問: 但人好好的?邱國正僅微笑,未多做說明。

隨後多位立委連番上陣,旁敲側擊都想打聽金正恩生病是否影響朝鮮政權?國安局長邱國正說,“我們到目前沒有看到異常情況,我只能講沒有異常狀況。”

民進黨立委員會羅致政質詢時則表示,若北韓權力出現交換,真空,國安局對於東亞的衝擊,有無事前進行沙盤推演?邱國正回應,國安局都有做準備。

邱國正回應,這消息目前仍是眾說紛紜,但還是應該私下與立委本身交代這件事,若公開披露,情報來源可能會被掌握,但國安局始終掌握相關消息。

邱國正也指出,根據國安局研究共產國家的發現,不論政治再怎麼動盪,可能會有片段時間需要整合,鬥爭;至於是否有大規模軍事準備和調動,則因為北韓很封閉,有核彈,飛彈等軍備,若有狀況產生,不只中華民國台灣,包括韓國,日本也都在影響範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