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几十万人华盛顿自由广场挺川...

几十万人华盛顿自由广场挺川普 华裔同护美国传统价值

633
图:11月14日中午,华盛顿自由广场出现了自疫情以来最大的人群集会,据报约几十万来自美国各地支持川普的民众 呼吁停止窃取大选(Stop the Steal)(SOH/子峰摄)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5日】(本台记者文興采访报导)11月14日中午12:00时,华盛顿自由广场出现了自疫情以来最大的人群集会,据报约几十万来自美国50州支持川普(特朗普)的民众, 呼吁停止窃取大选(Stop the Steal)。华盛顿自由广场和周围建筑之间的空地站满了民众。参加集会的有很多华裔人士,他们有大学教授,有律师从业人员,有移民多年的专业人士。他们支持川普,认为川普代表美国正确方向,拜登是中共掌控的布偶。他们从其他州赶来参加集会,一同捍卫美国传统价值。

图:11月14日挺川集会全景(网路图片)

天普大学教授:大选不公平 希望从现在就停止

天普大学教授施源认为大选特别不公平,铺天盖地的一个反面宣传,这种情况像是发生在中国文化大革命初期。年轻人在喊,却不知在选谁。美国再这样发展下去,会像文化大革命期间的中国一样,丈夫反对妻子,儿女反对父母。

施源说当亨特之事被披露出来,如果人再选拜登,会令人费解,你们在做什么?左媒已经腐败了。亨特之事在正常国家,该进监狱了,不要说选总统了,这还是民主国家吗?

天普大学教授施源来美三十年,不喜欢参加政治活动,但认为现在这个事情太过分了,「看到亨特之事就是真的,不能抹灭过去,太不公平了。」

施源教授来到这个集会,希望这些事情从现在就停止。他说美国有宪法,做事承担后果。如果不遵守宪法,该得到惩罚。

图:参加11月14日华盛顿挺川集会的天普大学施源教授(Photo by Simon Liao)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川普一定能赢回来」

32年移民的美籍华人孙先生说,他们一行人从纽约来是想表达,需要公平透明度的选举,不要一边倒的不公正选举。「我们支持川普,因为他为人民工作,不是在地下室工作。现在看这个结果非常气愤,来这里表达我们的气愤。」

孙先生建议华人不要看左派媒体,去看一些正义的社交媒体。真正的东西在有正义人的口中。

孙先生说,「如果拜登当选,他代表的不是美国人。他的背后有一个势力范围。有黑色的deep state。如果让他当选,美国就没有明天了。美国就成了中国的了。」

孙先生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川普一定能赢回来。」

图:参加11月14日华盛顿挺川集会的纽约孙先生(Photo by Simon Liao)

「左派的掩盖实际上动摇了这个国家的根基」

来自马里兰律师事务所的张志东先生说,有的人不相信选举计票造假,就是左媒造成的。我们应该站出来,要告诉大批华人,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这个问题现在很严重。他和朋友们的孩子都是被左媒欺骗,甚至向往社会主义。「我们是从那里来的,知道那里的可怕,我不想我的孩子生活在恐惧之中 — 因言获罪。」

「不管川普赢不赢,我们还是做我们该做的事。相信美国的法律会给川普一个公正和公平。」

张志东表示,拜登家族和那些建制派大佬们的腐败已经是路人皆知。左派的掩盖实际上动摇了这个国家的根基。如果他们上台推行他们的政策,比如无神论,在学校里不让学生相信神, 那这个国家就没有未来了。

图:参加11月14日华盛顿挺川集会的马里兰律师事务所张志东先生(Photo by Simon Liao)

川普代表美国正确的方向 拜登是中共掌控的布偶

去年十月从北京来到美国的基督徒张俊家说,「川普代表美国正确的方向,拜登是中共掌控的布偶。」他参加集会,是希望和美国人一道,使美国传统价值能传承下去。

张俊家说,共产就是专制独裁,上面一个人控制范围内所有人的思想。没有自由。在北京画家村,画画都不能根据画家的意志来画,他们看不懂,就找起人谈话。画家们很痛苦。

张俊家希望人们都能明白中共邪恶,反抗邪恶。他希望美国民众坚持普世价值,捍卫川普得到公正的选举结果,当选总统。希望川普总统和美国人坚守住美国普世价值,帮助中国人民推倒网路防火墙。

图:参加11月14日华盛顿挺川集会的基督徒张俊家先生(Photo by Simon Liao)

「美国的传统价值是人类文明的最后阵地」

华裔王勇先生说来这里跟美国民众一起捍卫美国的传统价值,「美国的传统价值是人类文明的最后阵地。」如果失去了美国的传统价值和对神的信仰,这个社会将被共产或社会主义充斥。他说,这也是人心的选择, 来到这里是尽一自己微薄的心意。

王勇先生相信,更重要的是,这些美国民众在做一个重要的选择。这期间是看美国人的人心怎样选择,神赋予了美国人这样的福份。

图:参加11月14日华盛顿挺川集会的王勇先生(Photo by Simon Liao)

在游行去往高等法院的途中,遇到维州华裔团体,他们感谢在美国的正义自由媒体大纪元、新唐人和希望之声的新闻报导和节目。

图:11月14日中午12:00,华盛顿自由广场出现了自疫情以来最大的人群集会,据报约几十万美国民众参加挺川集会,呼吁停止窃取大选(Stop the Steal)(SOH/文兴摄)
責任編輯: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