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領骨灰還淂講關係!武漢究竟...

領骨灰還淂講關係!武漢究竟死多少人?武漢人: 幾萬小孩變成留守兒童

632

【2020年03月27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湖北武漢殯儀館近日開始允許發放因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而死亡的人的骨灰,每天限額領500個之後,民眾再一次開始對死亡的實際人數提出質疑。有當地知情者披露令人震驚的消息,武漢有數千個家庭被滅戶,有幾萬個兒童成為留守兒童。

26日有民眾上傳1張在武漢的漢口殯儀館排隊領骨灰的照片,長長人龍觸目驚心,據了解武漢8家大型殯儀館從3月23日開始到4月4日每天向死者家屬發放500個骨灰盒。

據大陸財新網報導,3月26日早上8點,家住漢正街的劉萍(化名)在社區工作人員陪同下,來到武漢市漢口殯儀館等待領取她父親的取骨灰,直到下午2點她才被叫到號。

她領取完骨灰盒出門時,看見一輛大貨車停到靜雅廳西側門口,車上裝載的是漢口殯儀館訂購的骨灰盒。司機表示,他這一車一共裝了二千五百多個骨灰盒,昨天已經來卸過一車。

殯儀館十幾位男性工作人員來到大貨車上,把骨灰盒搬到靜雅廳的側廳存放,每500個一垛,目前一共有7垛。

這意味著僅僅漢口殯儀館一個殯儀館兩天內就運送了5,000個骨灰盒。目前不清楚5,000個骨灰盒是漢口殯儀館幾天的消耗量,但這已經是官方公佈武漢肺炎死亡數字的兩倍。

大陸網友「李南飛」在推特發文指出,武漢共有8間殯儀館,其中武昌殯儀館從23日起每日發還500個骨灰盒,持續進行13天,換算下來共計將有6500名病死者的骨灰被發還遺屬,而這還只是當地8間殯儀館其中之一。

按中共官方數據,截至目前武漢市死亡病例為2531例,但當地發放骨灰的數字卻疑似揭露真相,假設8間殯儀館發放數量均等,換算下來武漢死亡人數恐已超過5萬人,是官方公佈數字的20倍之多。

另據武漢市民張毅在接受美國之音的採訪時透露,現在這些正在領骨灰的人,都是在封城期間死了的人的家屬,而這些人應該都是官方或體制內的人,他們有著方方面面的關係,可以提前提出家人的骨灰埋葬。而他認識的因為感染病毒而死亡的家屬,有的人到現在為止完全沒收到民政局的電話,有的是接到電話了,但是要半年以後才可以領取骨灰。同時他還說,曾經有個同濟教授的朋友圈的一篇文章在網上流傳,他當時說的是幾千個家庭滅戶,幾萬個兒童成為留守兒童。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3555471304404993

 

《大紀元》曾報導,武漢的火葬場24小時運轉,一天最多可以焚燒576具遺體,由於搬運屍體的人力不足,還祭出高薪搶人。

武漢居民陳耀輝曾接觸過殯儀館人員。他在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說,當時全國各地殯儀館派人支援武漢,並出動移動式焚化爐協助焚燒:“ 北京的八寶山公墓也派人來了增援武漢,日夜焚燒屍體,原中央電視台第七套節目姓李(李澤華)的記者,他三更半夜到漢口殯儀館去問抬一具屍體多少錢,第二天他就被國保抓走了。”

大量的死亡人員骨灰被領回家之後需要被安葬,據網上消息說在殯儀館領骨灰盒要排長龍,到了公墓辦理安葬同樣也是人滿為患,而且墓地的價格已經上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