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九月鬼門關王爺廟才發警告 ...

九月鬼門關王爺廟才發警告 “小鬼”黃鴻昇今猝死演藝圈崩潰

524
36歲藝人黃鴻昇(小鬼)今天猝死,演藝界和粉絲網友震驚。 (IG圖片)

【希望之聲2020年9月16日】(本台記者安娜綜合報導)36歲藝人黃鴻昇(小鬼)今天被家人發現陳屍在北投區三合街的住家內,警方初步調查疑猝死。黃鴻昇主持綜藝節目,人緣很好,噩耗傳出後,演藝界一片震驚和悲痛。巧合的是,昨天(15日)台灣城普濟殿「威靈王」池王爺突然發出生肖是豬的人要當心九月鬼門關的警告,屬豬的小鬼黃鴻昇今天就傳出死訊,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蘋果即時》報導,小鬼死因在警方初步調查後,事發當時只有他獨自在家,警方研判是從浴室走出來時不慎滑倒摔傷,倒臥床邊逝世。但也不排除有心肌梗塞的可能,確切死因有待遺體相驗。而他的父親在上午發現兒子屍體時,已經全身僵硬無生命跡象。救護員抵達時,研判小鬼死亡多時。

王爺廟發警告應驗 3天內3明星去世 全是36歲屬豬

離奇的是,近日正逢鬼門關之時,昨(15日)台灣最早王爺廟的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王爺突然發出警告,表示生肖屬兔、馬、狗、豬民眾在今天(16日)要特別注意,甚至還直接註明「晚上9:30後請勿在外面逗留」,廟方解釋:「主公之所以會這樣交代,是因為這4個生肖在農曆八月份的運勢比較低」。

據悉,今年36歲的黃鴻昇1983年出生,生肖正好屬豬,在池府千歲王爺發出警告後,黃鴻昇今天隨即傳出噩耗。消息一出,網友們嚇得直呼:「天阿,真的不能不信」、「還是小心一點的好」。

近來演藝圈傳出多起死訊,光這三天內就走了3個36歲藝人,全都是生肖豬!

韓國女星吳仁惠14日驚傳於家中被發現時已無心跳,經搶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15日仍傳出不幸離世的消息,得年36歲。曾與三浦春馬合作的日本女星蘆名星14日也傳出在東京新宿區自宅身亡,得年36歲。曾在跨國合作電影《Silk》中扮演重要角色備受矚目的蘆名星,哥哥前一天聯絡不上妹妹,抵達其位於東京新宿區的住處,才發現蘆名星已無心跳呼吸。

神秘的巧合讓人不得不信,網民直呼:“今年36歲的,是不是該小心一下”。

黃鴻昇離世 眾藝人震驚無法接受

多才多藝的黃鴻昇主持《玩很大》和蝦皮直播,經常和藝人有逗趣互動,在演藝圈人緣很好。不到24小時前,黃鴻昇還在個人Instagram上發文寫到「扛得住」,甚至22小時前還發限時動態,有狗狗賣萌的視頻。不料今天就突然離世,粉絲、藝人好友都完全無法接受。

黃鴻昇緋聞女友「啦啦隊女神」峮峮正在TVBS錄製節目,得知噩耗後當場崩潰痛哭,有目擊者見到峮峮痛哭失聲,哭到連整個辦公室都聽到,最後火速離開電視台。

黃鴻昇與許瑋寧、楊丞琳、以及另外兩位圈外好友因為高中就讀華岡藝校結緣,5人認識至今長達20年,交情相當深厚。許瑋寧得知噩耗不敢置信,還透露原本明天約好要辦舉行同學會。她感傷表示:「原本你說要工作,我們會照常舉行,為你留一個位置,因為明天不用工作,你可以來參加了⋯⋯。」讓聞者為之動容。

曾之喬今日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秋冬發表會,被問到好友小鬼猝死訊息,她數度哽咽,「不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曾之喬回憶,之前與小鬼合作拍戲時,他非常照顧她和她的小助理,「是個非常好聊天的哥哥。」也說小鬼圈內人緣非常好,希望他現在不論在哪裡,祝福他一切都好。

曾和小鬼合作電影《角頭》的王陽明也相當難過,更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表示「深感震驚與難過」。

孟耿如回憶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小鬼個展,他們還一起辦了一場藝術分享講座,「鬼哥在我第一次演女主角時,當了我最大依靠,毫無架子,陪我打鬧玩耍的哥哥」。孟耿如無法接受黃鴻昇的死訊,「看到新聞依舊燃起一絲,會不會只是一個玩笑,畢竟你總是那麼的搞笑」。

曾同台一起合作的炎亞綸得知此事後,難過發文悼念:「鬼,抱歉我沒有經常跟你聚,但謝謝你在霹靂MIT時照顧我和鬼鬼。很難過。希望你一路好走RIP」。

與他關係很好的楊丞琳透過經紀人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

和黃鴻昇情同兄弟的KID林柏昇剛得知噩耗,經紀人表示KID正在趕回台北的路上,因他情緒崩潰,請大家再多給他一點時間整理心情。

和他一同搭檔主持「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憲哥)剛表示已經得知消息,「唉,真的很突然,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現在我人不在台北,會再去看看他。」憲哥坦言心裡很難受,「上次才一起錄玩很大……唉,現在要我講,我也講不出什麼。」沉痛心情不言而喻。

曾與小鬼搭擋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愷樂終於發文,悲喊「無法接受」,並附上全黑、寫著「R.I.P」的照片。

而羅志祥與小鬼多年來爆出不少恩怨,原本感情要好的「師徒」關係,最後卻反目成仇,今天羅志祥也在IG限時動態寫出6個字:「為什麼會這樣……」對小鬼猝逝十分震驚。

一路支持黃鴻昇的任賢齊,因為正在為演唱會進行彩排,尚不知道小鬼今天猝死的震撼消息,經紀人剛向媒體表示:「還沒有讓他知道,他平常都很照顧小鬼,如果他知道一定會很難過,怕影響他心情,先不會讓他知道。」據悉兩人最後一次碰面也是在小鬼主持的「聊聊大明星」節目。

台灣知名的男藝人黃鴻昇18歲出道,曾因遺傳性腎髒病史免服兵役,但他卻很愛運動,受父親栽培為高爾夫球手,還有游泳教練的資格。 2003年與韓宜邦(Junior)、林埈永(綠茶)組成男子團體「丸子」。 2005年「丸子」解散後,黃鴻昇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2015年入圍第50屆金鐘獎。近年活躍於「綜藝玩很大」,與吳宗憲等藝人搭檔主持。

除了主持,黃鴻昇影視歌三棲,電視代表作有「終極一班」、「剩女保鏢」、「轉角遇到愛」、「想見你」、「獵夢特工」;電影代表作有「陣頭」、「角頭」、「風雲高手」;曾發行Plan B等6張專輯。

黃鴻昇幽默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也跨足唱歌、演戲等領域,甚至自己經營潮牌。如今卻驚傳過世,讓人感到錯愕和世事的無常。

責任編輯:康慧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並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