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据说是中共官场迄今最厉害的...

据说是中共官场迄今最厉害的四大情妇

2711
卢嘉丽、李薇、王菲、汤灿等位列“四大情妇”,本图中前广东高官万庆良和陈弘平的共用情妇许小婉,还未入流。(网络图片)

中共官场被指最厉害的“四大情妇”,包括卢嘉丽、李薇、王菲、汤灿。

“史上最美高官情妇” 卢嘉丽

被称为“史上最美高官情妇”的卢嘉丽,做过艺人、模特,曾是多名高官的情妇。

据悉,卢嘉丽曾在上海总统套房用针孔摄录淫乱丑闻,撂倒了上海众多高官。

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案发,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等20多名贪官涉案。传卢嘉丽是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案重要嫌疑人,案发后逃往国外。

中共公安部“头号警花”王菲

2009年,公安部原党委委员、部长助理郑少东落马,牵出头号女警花王菲。

王菲原本是汕头市公安局一名普通警官,她长相很漂亮,而且也有一些才艺。

周永康当公安部长时,下令公安部政治部与央视等合作,组织一台“春晚”,2004年1月23日在央视播出。该晚会除央视当红的4位主持人外,王菲是唯一公安机关派出的主持人,因此被称为是中国“头号警花”。

结果她就被当时的贪官郑少东看上了,把她调动到自己的部下,为己所用,当时郑少东是广东公安部的党委委员,就把王菲也调到公安部,王菲就成了郑少东的情妇。两个人保持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多年。

随着王菲升格为中共“头号警花”,其影响力从汕头扩张至广州、北京和上海。王菲参与制造官场丑闻和权钱交易,收受贿赂,逐步发展成为“公众情人”。据悉,王菲睡过的警政高官达40多位。

2011年8月,郑少东因犯受贿罪,一审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在中共公安部郑少东、相怀珠等案发后,王菲也因牵扯上海长宁公安分局原副局长钱宏祥受贿案被抓。

据说王菲交待这40多名高官中,除公安部已落马和未落马的领导,还有中南海好几位人物。

“公共情妇、军中妖姬”汤灿

被称“军中妖姬”的汤灿,是又一名“公共情妇”。中共原610办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在担任央视台长期间,着力培养的主持人和歌手,其中一个就是汤灿。李东生将其作为“贡品”献给了周永康。后来周永康又将汤灿介绍给薄熙来。

汤灿被指与多名军方和政府高官有染,传与其相好的将军“至少有一个排”。汤灿床上名单被爆排前列的有徐才厚、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谷俊山、焦利等。

汤灿2011年底突然从公众视野中消失,海外不断爆出她卷入军中高层贪腐案甚至政变。

2014年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与徐才厚案关系密切的汤灿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大陆媒体记者在网络上曝出汤灿与徐才厚同被关在湖北咸宁市的消息;7月8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江苏频道转载关于汤灿被执行死刑的文章,但随后被删除。

去年5月6日,有推特用户发布一张照片,据称是中共军旅歌手汤灿与一中年男人的合影,帖文称“今天得知汤灿回家了。”香港媒体说,照片是汤灿最近探望她老师的合照,容貌大变。还在中共大外宣消息说,出狱后的汤灿打算移民国外。不过,由于她与中共多名党政军高层关系密切,而且握有大量的机密资料,因此当局严禁她离境。

但是,对于公众而言,中共的黑暗政治中,越黑暗的,越是被掩盖的,汤灿从“被失踪”到出狱,至今人们无从知晓她到底卷入了怎样的“问题”。不让她离境,当然也是为了“封口”,担心让那一众中共高官的丑闻彻底曝光,故此汤灿只能是个谜。

“影子地产寡头” 李薇

云南女富豪李薇是名副其实的高官“公共情人”。当初让中纪委调查人员喜出望外的是,她居然有写日记的习惯。这本日记中,记录的省部级以上高官就有十几位,多数并未曝光,有的退休,有的调职,许多人现在还位居高职。已退休的前中共外长李肇星的名字也出现在李薇的日记中。

已公开被李薇在床上放倒的前青岛市委书记杜世成和中石化董事长陈同海,一个被判无期、一被判死缓。

据悉,李薇是一个承揽了奥运工程的高官情妇,还因为她周旋于数个高官之间,并编织了一张迄今为止最为庞大、复杂的腐败网络。身上具备“影子地产寡头”的雏形。她在境外注册离岸公司NC国际有限公司,自任法定代表人。

此外,她还派表妹李云梅作为NC国际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负责其在内地的项目运作;又以其妹妹李娴作为台面人物在深圳注册公司,并最终与李云梅共同控股境内的公司及财务,以此达成双保险。

有报导称,被抓的李薇供出原中国石化董事长陈同海颇有微词,她在案发后亦拒绝承认其与杜世成的特殊关系。但不能回避的事实是,在青岛地产市场游刃自如的李薇,若无杜世成援手,恐难轻易染指大炼油项目生活基地、奥运帆船赛事基地等重点工程的商业开发。

 

 

转自:看中国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