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看神韵是真正殊荣” 神韵...

“看神韵是真正殊荣” 神韵燃爆英国沃金场场爆满

453
2020年1月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的两场演出爆满。(罗元/大纪元)

当仙风道骨的修道人乘鹤而去,舞台背景呈现出广阔的天空和俯瞰的街道,栩栩如生、身临其境的天幕背景,立刻赢得了英国沃金观众的热烈掌声。

献上所有赞美 公司老板:看神韵是真正殊荣

2020 神韵
IT技术咨询公司老板Evelyne Spanner于2020年1月8日下午在英国沃金(Woking)新英格兰剧院观看神韵。(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睿智的创作和壮观美丽的演出让咨询公司老板Evelyne Spanner回味不已。

“因为整场演出、每个细节,都带给人真实的、独一无二的感受,真的是非常精彩!这(看神韵)是一个真正的殊荣。”Evelyne Spanner说。

舞蹈家们都是“真、善、忍”信仰的实践者,让Spanner非常佩服:“他们做到了,他们表现出的优雅大大超越了舞蹈动作,那是发自内心的。”

神韵艺术家展现了中国神传文化的动人之美,色彩的艳美灵动,音乐的悦耳传神,舞蹈的精美绝伦,这一切美的元素组成盛大的视听盛宴。

1月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沃金(Woking)新维多利亚剧院的两场演出爆满,让不少沃金观众说,非常想去神韵所描绘的古中国游览一番。

大英帝国勋章得主观神韵 赞睿智高明

2020年1月8日,Alistair Roberts先生和太太Carolyn Roberts观看神韵演出。(麦蕾/大纪元)

前英国陆军上校、大英帝国员佐勋章(MBE)获得者Alistair Roberts称赞:“演出整体非常棒,色彩非常丰富。”Roberts夫妇曾三次去中国,都很喜欢中国文化。

Roberts说,神韵舞蹈演员的“技艺惊人!”“腾挪跳跃水平高!”

演出中给Roberts印象最深的是动态天幕和演员天衣无缝的配合,“(天幕设计)非常高明,就像魔术一样!太巧妙了,很棒!”

Roberts表示,他最喜欢的节目是草原男儿的舞蹈,“蒙古族舞非常令人振奋。你可以想像出他们草原上策马奔驰的景象。”

神韵歌唱家唱出“通天之路” 公司老板感恩

1月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展开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公司老板夫妇Francis Lickerish和Helen Lickerish慕名前往一睹神韵风采。(徐景/大纪元)

“演出深具启发意义”,“唱出了勇敢的歌!”1月9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Woking New Victoria Theatre)展开当地的第三场演出,吸引各界精英入场观看,公司老板Francis Lickerish夫妇也慕名前往一睹神韵风采。

Francis Lickerish是伦敦Nightingale Hospital医院的治疗师,也是戒毒顾问、专家,拥有自己的治疗机构,也为美国、南非等国际机构提供专业治疗咨询服务。妻子Helen Lickerish是心理和物理治疗师,也拥有自己的咨询公司。

“演出优雅美丽,精彩绝伦,以纯善纯美的方式呈现了节目内容。”Lickerish先生赞叹说。

在Lickerish先生看来,神韵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演出,“这是革命性的变革”。他说,“歌唱家唱的歌词让我震撼,我佩服他们的勇敢。”

他也接收到神韵歌词传递的深层讯息,深有感触地说,“我们基本上已经迷失了方向,因此正如歌词说的,我们误入歧途,可以说不只是中国人,而是全人类,都要面临回归天堂的一场挑战,非常好,这是一首勇敢的歌。”

Lickerish太太观赏神韵后面露喜悦,也被神韵呈现的高雅艺术和传统文化所折服。

“这是一场高雅的演出,呈现了绚丽的色彩,演员有天赋,才华横溢,舞蹈美不胜收。”她说。

她盛赞神韵呈现了珍贵而古老的中国传统文化,“神韵展现并复兴这些传统文化,非常好,因为我们常常在报纸上看到的是现代的中国,很高兴了解中国悠久传统文化背后的内涵,了解到这些(传统价值)仍然延续至今天,非常棒。”

“对一直居住在英国的人来说,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太好了。”她十分感激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现代社会容易让人迷失,埋没人性,因此神韵在剧院将这些(传统文化)公开展示出来,是一件大好事。”

神韵启迪人心 电影公司老板盛赞完美

电影公司老板Rigby Andrews先生(右)和太太Charlotte Andrews(左)于2020年1月8日晚上,在英国沃金(Woking)新维多利亚剧院观看神韵。(肖悯/大纪元)

Rigby Andrews先生和太太Charlotte Andrews经营一家电影公司60余年,专门拍摄制作商业影片。Andrews说,“在我的整个电影生涯中,我挑出过影片中无数的缺点,但(神韵)完美无瑕!”

对于动态天幕在演出中的运用,Andrews表示:“一步迈进去,然后在天空中飞翔,效果非常好,舞台设计真是高明。”太太也说:“真是太聪明了!”

Charlotte表示神韵的舞蹈能够触及人的心灵深处,她说:“是的,我能明白其中的含意,这真的是非常富有精神内涵的演出,真的是无比美好。”

公司总裁观神韵: 神性内涵感人而令人信服

2020年1月8日下午,LNGC公司的总裁Trevor J Larking先生和妻子Margaret Larking一同观看了神韵在沃金的演出。(麦蕾/大纪元)

LNGC公司的总裁Trevor J Larking先生和妻子Margaret Larking一同观看演出,他们交口称赞演出“令人惊叹”。Larking先生表示,演出的神性内涵令人感受到温暖,引起人对神的思考,而且令人信服。

Larking太太也说,“神转生为人的传说,在很多文化中都在流传,这会让你停下来思考有关神的事情。”

神韵音乐令Larking先生入迷,他表示很喜欢神笛的故事。他说:“我喜欢神韵音乐,那个开篇的鼓声与合奏真是宏伟,令人叹为观止。”

回归信神的源头 旅行社老板观神韵有感

2020年1月8日晚上,Dennis Heasman先生和太太观看了神韵在沃金的演出。(麦蕾/大纪元)

Dennis Heasman先生是一位家族经营的旅行社创始人,该旅行社在瑞士和英国设有公司。他观看神韵后有感而发,称赞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

Heasman表示对神韵歌词中展现的神性内涵非常入迷,他说:“演出的神性内涵非常吸引人,我也想说:忽略无神论和进化论,回到所有宗教(对神的信仰)的源头。是的,非常好!我非常陶醉!”

感受舞蹈能量 诊所老板赞佩神韵复兴传统

2020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英国新维多利亚剧院(WOKING New Victoria Theatre)演出
诊所老板Sheena Maloney于2020年1月8日晚,在英国沃金(Woking)新维多利亚剧院观看神韵。(新唐人电视台)

Sheena Maloney是一家脊椎矫正诊所的老板,同时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脊椎矫正医师,“确实非常华美,我自己完全沉醉在其中了,演出非常流畅,(舞蹈)动作和服装也都是行云流水一般。”

演员都是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修炼人,Maloney表示她能够感受到演员所散发出的能量,“我感觉到好像他们实际上是在用身体舞动周围的能量,能量随动作而流动,感觉非常祥和。”

她笑着说,“有好几次我都有点颤抖了,不明白是为什么,也许就是这样(神奇的能量)。”

缤纷绚丽赏心悦目 退休总监赞神韵壮美辉煌

退休总监Peter Franklin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的精彩演出。(徐景/大纪元)

Global MSI公司的退休总监Peter Franklin表示,今天的神韵演出呈现出卓越的视觉效果,“演出中有缤纷绚丽的色彩!”他直呼“赏心悦目”。

舞台上纯手工制作的传统服饰、风格多样的中国古典舞等艺术元素,让Franklin非常喜欢,“舞蹈、服饰,以及所有元素都让人身心陶醉!”其中,女子的水袖舞令他大开眼界。

演出中的高科技背景天幕与舞蹈家、现场交响乐完美配合,也吸引了Franklin的目光。“背景天幕的设计与众不同,很吸引人!”他说。

神韵演出意义非凡 电信公司老板深感荣幸

2020年1月9日,共同经营电信公司的Scott Woolaway和Claire Woolaway夫妇在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观看神韵。(肖悯/大纪元)

1月9日,英国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Woking New Victoria Theatre)迎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该城的第三场演出。共同经营一家电信公司的Scott Woolaway和Claire Woolaway夫妇对神韵的色彩、编舞、音乐和设计等各方面都非常喜爱。Woolaway太太说,“美不胜收!”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Woolaway太太很认同:“的确如此。”她说,“能体验这样的中国传统舞蹈真是令人难忘,我们没有机会去接触(像古时候)那些传统的中国人,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损失。”Woolaway先生也认同地说:“能坐在这里是一种荣幸,可以观看、学习和欣赏如此之多的有着古老文化的中国舞蹈,明年我们还会回来看。”

在所有节目中,最令Woolaway太太触动的是表现当代中国修炼人反迫害的节目,她说:“那个现代的故事很让人难过,中国的(修炼)传统受到当局如此的打压,乃至他们现在仍在遭受苦难,这让我很忧心。”

她说,“尽管节目中有些内容很欢快,但有些节目却传递出悲痛的信息。”她解释,“我们现在都像屏息般地沉默着,无法表达自己的想法,这是非常可悲的。”她认为,整场演出意义深远,而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所做的努力,又让她觉得很庆幸:“幸好(有神韵),因为这些东西正在逐渐消亡。”

Woolaway太太认为,神韵对传统文化的弘扬“非常成功。已经有七个团同时进行巡回演出,这是件好事,很明显,神韵传递的信息很受欢迎,都是非常正确的(价值观),谁会不喜欢呢!”

回想大幕初升之时,祥云霭霭,仙娥起舞,Woolaway先生形容说:“那些色彩呈现的方式真是让人心驰神往,真没想到能看到这样的景象。背景天幕技术的运用让古老的文化和现代的技术充满了创造力,真是天才般的创意。”

Woolaway太太也说:“(动态天幕)技术让编舞和背景融为一体,真是令人惊讶,我从未见过。”展现神佛下世救度世人的画面让她记忆犹新:“那场景真是太震撼了!”她还说,“乐团的演奏无比美妙,那音乐真是一场盛宴。”她赞叹道,“(看神韵)真是种享受,这是我们的圣诞节礼物,每一分钟我们都非常喜欢。”

“我们的孩子也跳舞,是不同种类的舞蹈,所以我们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的努力、付出,他们一定花费了大量时间来训练才能达到这样的水准。”Woolaway太太表示,她非常高兴能观看到神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