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克莱默:投资者应该为特朗普...

克莱默:投资者应该为特朗普放弃中国贸易做好准备

360

【2019年12月9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CNBC的吉姆•克莱默(Jim Cramer)周一表示,投资者对美国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可能退出去年10月宣布的“第一阶段”中国贸易协议谈判缺乏准备。

“我认为人们继续相信会达成协议,因为他们认为这是合理的,‘为什么不达成协议?克莱默谈到自己在华尔街的传统看法时说,这对双方都有好处。

但是,克莱默在“街上的尖叫声”中说,特朗普感到“被中国人羞辱”,指出他所谓的最新“挑衅”-据报道,中国共产党下令所有国家机关在年之内拆除外国硬件和软件。正如《金融时报》所描述的那样,该订单可能会打击包括微软,戴尔和惠普在内的美国主要公司。

在长达17个月的中美贸易战期间,该政策被视为对美国科技公司的直接举措,这场贸易战已蔓延至一场经济纠纷,包括北京如何补贴其科技产业。

克雷默(Cramer)问:“为什么要达成协议?”总统采取强硬路线,试图迫使中国开放市场。

就美国而言,美国已经有效地将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列入了黑名单,原因是国家安全方面担心中共是否可以使用华为的设备进行间谍活动。华为一再表示,这些担忧是没有根据的。

克莱默说,计划在12月15日对包括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在内的产品征收关税,这将是华盛顿和北京已经对彼此的进口产品征收的数十亿美元的关税的基础。

“疯狂的钱”节目主持人读到这种情况后说:“特朗普想要一些迹象,一些迹象表明中共想要达成协议,以便他能做到。” “我认为总统越来越多地说,‘如果他们继续面对我而不去达成协议,我很乐意走开。’所以我认为这就是现在的事情了。”

周五,克莱默在CNBC上表示,强劲的11月就业报告使特朗普有所掩饰。 “总统可以用这个数字离开桌子,”强调上个月的失业率降至3.5%,与50年来的最低水平相当。克莱默曾表示,美国股市徘徊在创纪录的高位附近也是特朗普在贸易谈判中的上限。

曾经担任过Cramer节目主持人的CNBC前知名人物,前特朗普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表示,如果总统不符合自己的意愿,他准备放弃与中国的交易。但是,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自称自由贸易商的库德洛周五也表示,美中两国“接近”达成协议。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