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科学家认为:黑洞里或许存在...

科学家认为:黑洞里或许存在高等级文明

479
银河系(示意图:pixabay)

希望之声】(编辑:郭晓)地球仅是宇宙中一颗渺小的星球,其存在和整个宇宙相比就连灰尘也算不上,而地球所处的星系银河系也是如此,据悉,在930亿光年的可观测宇宙范围内,像是银河系这样的星系数量就多达2万亿个以上。而科学家一直相信除了地球以外,宇宙中一定存在着其他拥有高级智慧的生命。

银河系(图片:pixabay)

在银河系内,恒星的数量就在1000亿到4000亿颗之间,那么,在如此广阔的范围内,为何人类至今都没有发现除自身以外的其他文明呢?有科学家认为,高级文明其实就藏身在银河系的中心。

人们通过网上的图片可以发现,银河系的中心是非常明亮的,就好像一大块光斑聚集在银河系的中心,那为何银河系中心的亮度看起来如此耀眼呢?科学家认为银河系中心由于引力的作用聚集了大量的恒星以及天体,这些天体并且围绕着一个神秘的大质量天体旋转,宇宙的每个星系当中都会有一个很大的黑洞,而银河系当中的这个黑洞会抛出大量的物质,因此,这里才会如此光亮。之前就已经有科学家探测到了,银河系中心可以发出一种有规律的信号源,这或许就是高级文明所为。

超大质量黑洞(示意图:pixabay)

但相对于高级文明而言,黑洞是更好的选择,黑洞拥有强大的引力,它的密度无限大而体积则无限小,面对任何天体,黑洞都能够轻松地将对方撕碎并吞噬掉,在这样一种强大并可怕的天体面前,相信不会有其他生命愿意主动前往。

而高级智慧生命正是利用了这一点,他们所研发出的超光速物质不仅能够避免自身被黑洞引力所伤害,而且还能藏身于黑洞之中,由于黑洞本身不允许光的逃逸,因此他们就更难被发现了。

有科学家认为,其实每一个星系内都有一个质量超大的矩形黑洞存在,而这些黑洞内的高级智慧生命就是星系的“主宰者”。他们拥有操控银河系的力量,可决定星系的生死,同时地球也是通过他们设计的程序而生成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