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快訊】舊金山中領館門外驚...

【快訊】舊金山中領館門外驚現碎紙車 也在爲撤退銷燬文件嗎?

326
2020年8月24日,中共駐美國加州舊金山的總領館外出現一輛中型碎紙車,疑似在銷燬文件。(SOH photo)

【希望之聲2020年8月25日】(本台記者程雯綜合報導)8月24日(週一),中共駐美國加州舊金山的總領館外出現了一輛中型碎紙車,停在領館的後門車道上,本臺記者在現場拍到照片。這不僅讓人聯想起正好一個月前被美國勒令關掉的休斯頓中領館的命運。

2020年8月24日,中共駐美國加州舊金山的總領館外出現一輛中型碎紙車(圖片遠處),停在領館的後門車道上,疑似在銷燬文件。(SOH photo)

7月21日,美國方面下令中共駐德克薩斯州休斯頓的總領館必須在72小時內,即7月24日下午,關門走人。於是中共駐休斯頓中領館的工作人員在7月21日晚上急忙焚燒機密文件,並引來火警,以及消防車和警車圍門。

休斯頓中領館被美方指控是中共的間諜中心而被勒令關閉。中方人員在7月24日撤下中共國旗和領館標牌,在限期時間點內全部撤離。

隨後,8月6日,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外被髮現過兩輛大型碎紙車,疑似也在銷燬文件,但是吸取了休斯頓中領館點火燒文件引來火警的教訓。

近日,川普總統多次談到和共產中國脫鉤的可能。不知這是否暗示着美方將要,或者已經在要求中共方面減少駐在美國的外交人員數量或減少中領館數量。

 

責任編輯:李娜
希望之聲版權所有,未經希望之聲書面允許,不得轉載,違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