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快讯: 川普发表“制止窃选...

快讯: 川普发表“制止窃选”讲话

392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3日】(本台记者张玉文综合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今天(12月22日)晚上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段约十几分钟的讲话。

这是他在12月2日发表任内 “最重要讲话” 后,再一次就大选舞弊问题发表演讲。

川普总统告诉美国民众他为什要继续在法律和宪法的框架内去制止窃选,因为作为美国总统,他有责任来保护美国人民神圣的投票权和选举诚信。

他说,今年民主党官员和摇摆州在中共病毒的掩护下,进行了史无前例的大选舞弊。

他详细列举了自11月3日选举日的晚上开始出现的,以及陆续被披露的各种选举舞弊的证据。他说自己在大选中获得压倒性的胜利,创造了选举的记录,但是不幸遭到窃取。

他表示,在摇摆州发现的证据涉及的选票,只要纠正其中的一部分,就足以逆转大选结果。

他说,美国已经失去了言论自由,左派媒体剥夺了美国人民的意愿。

他还指出,拜登家族从中共手里获得了数以百万美元。然而因为媒体的掩盖,很多投拜登票的民众完全不知情。

他说:“如果不纠正,2020大选将永远被认为是历史上最腐败的,最不合法的选举。”

他最后强调,他获得了压倒性胜利,而且美国人民对此充满愤怒,也有恐惧,“绝对不能容忍这个大选舞弊的存在。”

责任编辑:翛然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