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快讯】巴黎豪华酒店发生劫...

【快讯】巴黎豪华酒店发生劫案 10万欧元珠宝被抢

633
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的著名豪华酒店乔治五世(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2021年4月9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康慧综合报道)法国当地时间4月8日星期四晚上,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的著名豪华酒店乔治五世四季酒店发生了一起抢劫案,损失估计高达10万欧元。

根据《巴黎人报》的报导,一名武装劫匪于晚上9点半左右进入酒店,持枪威胁在场酒店员工,使用斧头将珠宝展示柜的玻璃窗砸碎,将里面的珠宝抢走。之后,在酒店外面接应的同伙骑摩托车将其接走,两人迅速消失。事件过程中,无人受伤。

据悉,该酒店虽然开放,但珠宝展示柜并不向公众开放,它们被安装在通往酒店某餐厅的走廊里。劫匪作案需要对现场情况非常了解。目前警方正在根据视频监控录像,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乔治五世四季酒店坐落在乔治五世大道(Georges V Avenue)上,距离香榭丽舍大街(Champs-Elysées)仅有几步之遥,地理位置优越。这座开业于1928年的酒店,共设有244 间充满巴黎风情的豪华客房与套房,并点缀以精巧独特的建筑细节。在这里,您可充分领略别致的设计和豪华的设施,感受巴黎的魅力。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