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快讯】英国会议员检测呈阳...

【快讯】英国会议员检测呈阳性 首相约翰逊自我隔离

416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公布英格兰解封计划。图为约翰逊。(图片来源:twitter/BorisJohnson)

【2020年11月1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李晓报道)今天(11月15日星期日)晚间传出消息,英国国会国会议员李·安德森(Lee Anderson)经过新冠病毒(Covid-19,也称中共病毒)检测呈阳性,曾与他接触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进行自我隔离。约翰逊必须在接下来的10天里,呆在唐宁街10号的家里。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唐宁街十号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国民保健署测试和跟踪机构(英语:NHS Test and Trace,National Health Service简称NHS)今天已经通知了首相约翰逊,由于他接触了新冠病毒呈阳性的人,所以必须进行自我隔离。目前,首相没有出现症状。

约翰逊遵守了规则,他将继续在唐宁街工作,包括领导政府应对疫情。

保守党议员安德森在他的脸书页面上发帖说,他正在与自己的妻子自我隔离,妻子很虚弱。星期五(11月13日),他的妻子头疼得很厉害,与此同时,他也失去了味觉。他没有出现咳嗽和发烧的症状。星期六,两人进行了检查,今天得到了测试结果,他和妻子都呈阳性。

2020年3月27日,约翰逊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4月6日,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4月9日,入住普通病房。12日,约翰逊出院。27日,约翰逊恢复工作。5月3日,约翰逊接受《星期日太阳报》访问,回忆住院时的经历,披露医生一度预测他或将面临死亡。他表示,感谢医护人员挽救了他的生命。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单日新增2.2万例 英国首相压力山大
大难不死后的顿悟 英国首相决心减肥
一起家庭“意外” 或牵动英国首相职位的选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