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快讯】英政府宣布给予自雇...

【快讯】英政府宣布给予自雇人士更多财务帮助

469
英政府宣布给予自雇人士更多财务帮助
英政府宣布给予自雇人士更多财务帮助 (图片来源:pixabay)

【2020年11月2日】(欧洲希望之声李木子编译)英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六(10月31日)宣布英格兰将在11月5日进入为期四周的第二次封锁,餐馆,酒吧和非必需品商店将关闭直到至少12月2日,与第一次封锁不同的是学校将继续开放。英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今天宣布,自雇人士(self-employed)将依据其大流行之前的利润在这封锁的四周内获得政府80%的财政支持,高于此前的40%。

此前计划在10月31日截止的员工带薪休假(furlough)政策也将延期一个月,因封锁在家的员工将仍能获得其工资的80%,

财政大臣里希表示,这一计划意味着,政府将在11月至1月期间为自雇人士提供45亿英镑的支持,而目前已花费了137亿英镑。预计英国本年度的财政预算赤字将达到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最高水平,约占GDP的20%即4000亿英镑。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英首相宣布英格兰从11月5日起封锁一个月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