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跨年度带来“奇异的恩典” ...

跨年度带来“奇异的恩典” 神韵第12次祥瑞英伦

342
伯明翰国际会议中心(网络图片)

2019年是英国充满变数的一年,脱欧和政局动荡让英国百姓感到迷茫。圣诞节过后的一天(12月29日)早上,当神韵国际艺术团艺术家出现在英国伦敦希思罗(Heathrow)机场大厅时,现场迎接神韵的粉丝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欢呼。这是神韵艺术团第12次踏上英伦大地。本次,神韵艺术家们从新年前夜(12月31日)开始,分别在英国的伯明翰(Birmingham)、利物浦(Liverpool)、沃金(Woking)、曼彻斯特(Manchester)和首都伦敦(London)巡回演出28场。期间跨越2020年元旦以及中国传统新年。这真是“奇异的恩典”!当地神韵粉丝认为,神韵的到来将给这个国家带来美好的未来和无限的希望。

2019年12月2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英国伦敦希思罗(Heathrow)机场,开启2020年英国巡回演出之旅。(冠奇/大纪元)
2019年12月29日,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英国伦敦希思罗(Heathrow)机场,开启2020年英国巡回演出之旅。(冠奇/大纪元)

神韵艺术团第12次临英伦 未演先

据英国大纪元报道,神韵在英国未演先热:在神韵国际艺术团抵达英国之前,伯明翰ICC (The ICC Birmingham)3天4场的演出在3周前票已售罄;在沃金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4天6场演出四周前票也已一票难求;在曼彻斯特派雷斯剧院(Manchester Palace Theatre)2天3场的演出开始5周前票已脱销;在伦敦阿波罗剧院(London Eventim Apollo)和利物浦帝国剧院(Liverpool Empire Theatre)的演出也在迫近其票房纪录。

2019年12月29日早上10点许,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英国伦敦希斯罗机场,闻讯而来的神韵粉丝不耐长达一年对神韵的期待,早早结伴来到机场候机室等侯,迎接神韵艺术家们的到来。神韵世界艺术团成员的身影刚从出站口显现,手捧鲜花、打着“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英国!”、等横幅、标语牌的粉丝团便满怀欣喜地与演员们挥手致意,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

这是神韵艺术团第12次踏上英伦大地。自2008年起,神韵艺术团每年莅临英国,深受英国各界的热爱,在伦敦曾出现180多名VIP云集嘉宾酒会的盛况。为英国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顶级视觉艺术盛宴,在英国政界、艺术节、商界及王室贵族成员里享有盛名。

全科医生:“人一定要始终保持希望

12月31日,全科医生Oxana Iwanskyj(右二)和家人一同在英国伯明翰观看神韵。(肖悯/大纪元)

12月31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020年全球巡回演出抵达首站英国伯明翰 ICC(The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恰逢新年夜,不少观众阖家赶来观看盛誉满载的神韵演出。

全科医师Oxana Iwanskyj和家人对演出赞不绝口:“色彩缤纷美丽,舞姿轻盈流畅,舞蹈巧妙地与历史的相联。我们真的非常喜欢。”

Oxana Iwanskyj来自乌克兰,目前是英国诺丁汉的一名全科医师,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偕全家来看神韵。首次看神韵的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对古代历史很感兴趣,这是丈夫送我的礼物,能来欣赏真是太好了,让我们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Iwanskyj在观看神韵时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她说:“感觉所有节目中都有冥想,关于善良、修炼等等强烈的道德信息贯穿始终,我们非常喜欢。”节目中呈现善良人们坚持信仰反迫害、并获得神佛庇佑的情节,Iwanskyj认为:“这绝对令人鼓舞,人一定要始终保持希望。”

Iwanskyj非常高兴看到神韵将失落的神传文化带给全世界,她说:“我认为这至关重要”,“他们正在弘扬良善的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并给人们带来希望,要坚持继续做下去,这很重要。他们做得很好。”

关于对当今中国现状的展现,Iwanskyj表示,“很有共鸣,因为红色政权曾经影响乌克兰、前苏联国家以及中国,只是我们比中国摆脱(红色政权)更早一些。”

退休经理:“我相信世主的存在”

“太精彩了!”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12月31日下午在英国伯明翰The ICC Birmingham剧院上演了2020年在当地的第一场演出。曾任伯明翰一家健康与安全部门经理,现已退休的马汀(Martin Poole和)和苏珊(Susan Poole)夫妇对神韵的音乐情有独钟。

12月31日下午,伯明翰Ecobat集团公司经理Susan Poole和丈夫Martin Poole观看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The ICC Birmingham剧院的演出。(徐景/大纪元)

 

马汀感动于神韵运用一种“古老的”方式“触动了他的心灵”,并对演出歌曲中的一句歌词印象极其深刻。

“我非常喜欢其中的一句话,就是说,无神论和进化论都是谎言。我觉得这句歌词写得太好了,因为我相信创世主的存在,所以我觉得(这句歌词)很精妙。这场演出深深地吸引着我。”

身为伯明翰Ecobat集团公司经理的苏珊表示,她和丈夫有相同的感受,她认为,演出音乐及歌曲“教化人心,“现代人需要精神上的觉醒,这场演出就是帮助人达到精神上的觉醒。”

12月31日,玻璃艺术家Nikki Williams和先生材料经理David Morris在伯明翰观看神韵。(肖悯/大纪元)

 

Nikki Williams是一名玻璃艺术家,她的作品曾到德国、美国、比利时、印度等国展览。她和丈夫,材料经理David Morris对于神韵的顶级艺术水准她倾心不已:“演出绝对的美不胜收!”Williams说,“服饰、色彩、氛围以及故事情节等等,绝对让人拍案叫绝。”她还叹服于服装和布景的设计:“巧夺天工,美不胜收,将人带到了另一个地方。”Morris说,整场演出都令他开心:“明亮的色彩,流畅的动作,真是完美无瑕!很可爱,很不错。”

她说:“真是很棒的经历,里面都是我从未见过的(元素)。这是真正的原创。”

神韵在节目中也展现了中共当局目前对正信的打压,Williams认为:“应该允许人们坚持自己的传统和信仰,而不是被迫改变。”Morris也很认同:“切勿将自己的想法强加于任何人。如果一个人有自己的信仰,那么就应该允许他相信并实践自己的信念。”Williams表示:“(节目)温暖人心,充满希望。”

Williams感佩于中国传统文化深邃的智慧,她说:“我认为这(神韵演出)是传递信息的绝佳方法,因为要让原本不了解的人体会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妙。因此,通过舞蹈的方式来表达,用美的方式让故事娓娓道来,顺其自然地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并传播开来。”她表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

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这让Williams很是感慨:“中国需要认识到自己的传统文化,享受并拥抱她。更是应该允许神韵去中国。”

第一次成为神韵观众的Morris兴喜不已,他说:“这是第一次,但不会是最后一次。”他高兴地说:“令人难忘而无与伦比的(经历),十分振奋人心。”

高级牧师:“创世主是人类的来源”

2020年1月1日,英国Sheffield教堂高级牧师Jim Master 博士和太太Joanna Master 在伯明翰ICC 剧院观看神韵演出。(麦蕾/大纪元)

“我们相信创世主,创世是最重要的,那是我们人类的来源。” 刚刚观赏过神韵演出的高级牧师Jim Master博士称赞地说,“神韵真是壮丽辉煌,无与伦比,我一定要推荐给所有人。”

2020年1月1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 吉米(Jim Master)博士与太太卓安娜(Joanna Master)一同前来, 壮丽辉煌的神传文化让夫妇俩感叹不已。

吉米是Sheffield市一家国际教堂的高级牧师,当晚的演出是他送给太太的生日和新年礼物。 对于这份礼物,Master太太表达着意想不到的喜悦,“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惊喜,这个礼物简直太棒了!”

古老的中国被称作神州,神传文化层经在那片土地上璀璨闪耀。而神韵以复兴真正的传统文化为宗旨,将那几近消失的文明重新带回到舞台之上,吉米赞叹地说,“这就是中国的历史,这就是知识与文化。演出虽然展示了与我们不同的信仰,但是那展现的文化和历史是无可比拟的,大气磅礴,出色非凡。”

传统文化之美更在于那深邃而广博的信仰内涵,这也让吉米夫妇表示这是他们最深受感动的地方。吉米太太对演出表达了喜爱之情,“演出真是美不胜收,妙趣横生。” 她动情地说:“最触动我心灵的是,有关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却坚强不屈、坚持信仰(的节目),更令人伤心的是这场迫害却仍然(在)继续。”

“我流泪了”,公司Perspectives LTD 的老板尤丽(Julie Mulheran)观看神韵后表示,自己深受感动和启发:“男高音歌唱家深深地打动了我。他的声音、他的歌唱都太棒了。” “他就像一位天使,不是吗?”

演出也令她获得启迪,“令人内心平静与祥和,这是一种启发”。

Mulheran介绍,其公司业务遍布英国,也覆盖苏格兰、爱尔兰、荷兰和意大利等国家。她和女儿一同前来观看演出。

演出的名字“神韵”意为“神舞动之美”,Mulheran对此表示赞赏,她说,“ 这个名字完美地表达出了演出的精髓!”

国际公司老板Julie Mulheran和女儿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徐景/大纪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