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苦寻高境界功法终获真机 武...

苦寻高境界功法终获真机 武坛高人独立日感言

370
中国警拳道创始人陶忠先教授,2019年7月4日,在红木城游行中做功法演示。(于丽丽/大纪元)

2019年7月4日,一年一度湾区最大的独立日游行,在红木城市中心举行。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也和往年一样应邀参加。走在法轮功学员队伍中,有一位当今世界武坛的领军人物,中国警拳道创始人,中国武术八段,中国散打、气功绝技比赛双项冠军,他就是世界著名武术家陶忠先教授。

苦寻九载 终得正法

对中华武术颇有研究的陶忠先教授,99年起想要找到一条通往高层次的修炼之路,因为他意识到,武术本身的最高境界,包括擒拿、点穴、一指禅、铁布衫等等,并不是真正的高层次功法。于是他上武当、入少林,遍寻名山大川,也没找到真正高层次的法。

直到2008年9月25日,一个特别的机遇,他在飞机上,听到了李洪志老师讲法的录音,让他感到如获至宝。苦心寻觅了9年的他,终于找到了踏遍千山万水,寻而未得的高德大法。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听完李老师讲法录音的前三讲,我就确定这就是我要找的。” 陶忠先如今对得法的那一幕仍记忆犹新。

中国警拳道创始人、原少林寺护寺武僧副总教练陶忠先。(周容/大纪元)

返本归真 修心为要

修炼法轮大法后,陶忠先感到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生命有了新的升华。提高到一个非常高的境界。终于明白了过去不知来龙去脉的特异功能,如遥视功能、宿命通功能、透视功能,以及飞檐走壁等高深的功夫是如何形成的。

原来炼出神功的关键是修心。他悟到,“不修心性,不注重道德,是永远达不到返本归真的终极目标的。而且有了超常的功能之后,是绝对不能为了名利来显示,或用它来赚钱的。”

大法弟子 浩然正气

早年通过新唐人武术大赛,陶忠先进行了研究,他发现与中共宣传的完全不一样。修炼法轮大法的学员,时刻以“真善忍”为标准要求自己去做好人,并带动更多世人回归道德。这更坚定了陶忠先修炼大法的决心。

来参加美国独立日游行,他说:“今天正值美国国庆,我的愿望是想让世人都能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看到我们大法弟子的浩然正气。我们是堂堂正正的,理直气壮的在做好人,为弘扬大法尽一份义务。”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