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联邦众议员吁任命特别检察官...

联邦众议员吁任命特别检察官 调查亨特“电脑门”

339
拜登儿子亨特在中国的合伙人日前证实,拜登家族的腐败丑闻属实。(AP)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9日】(本台记者凌浩綜合編譯)科罗拉多州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巴克(Ken Buck)呼吁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的海外业务,以及在亨特被曝光的笔记本电脑上发现的“可能构成犯罪的内容” 。

巴克是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和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的成员。周一(12月7日),巴克在写给巴尔的一封信中说:“这项调查对于捍卫共和国的完整性至关重要,并确保潜在的拜登政府不会受到外国的不当干预。”

巴克写道:“美国民众有权知道拜登与外国政府的关系是否会使他成为可能被勒索或邪恶企图的对象,从而破坏美国国家安全或不正当地影响美国的外交政策。”

巴克所指的是最近的爆炸性新闻,在被美国参议院证实属于亨特的笔记本电脑上发现的大量文件揭示,亨特利用他与父亲的关系,在国外达成数百万美元的交易。亨特的前商业伙伴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声明再次证实了亨特的丑闻。但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却一再否认其家族有任何不当行为,并将这起丑闻指控称为“抹黑运动”。

特别检察官将受到联邦法律的保护,能够在不被白宫解雇的威胁下开展业务。“与以前司法部任命穆勒(Robert S. Mueller)为特别检察官一样,至关重要的是,无论谁在白宫,这项调查都应继续进行而不受政治干预,”巴克说,“我们必须保证政府的廉正和共和国的安全。

他补充说:“因此,我敦促司法部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以调查亨特·拜登的行为,以及他的笔记本电脑中可能有的犯罪内容,以确保完成这一重要调查。”

鲍勃林斯基在上个月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于2017年5月与乔·拜登会面,并花了一个小时讨论一系列问题,包括与一家中国能源集团达成的协议。而拜登曾说,他从未与儿子亨特讨论过生意上的事情。

根据鲍勃林斯基的说法,亨特的商业伙伴在2017年将亨特带入了该交易,并担任SinoHawk LL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个为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建立投资伙伴关系而成立的商业实体。

鲍勃林斯基说,在《纽约邮报》披露的从亨特笔记本电脑硬盘驱动器上找到的大量文件中,有一封电子邮件中提到把20%的股份分配给“H”,即亨特·拜登,而该电邮中提到的“H替‘大人物’持有的10%股份”,则是指亨特代其父亲乔·拜登持有的股权。

在2018年卷入北京的权力争斗之前,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能源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私营石油公司。该集团在俄罗斯、东欧和非洲部分地区赚了数十亿美元。而如今已失势的其创始人兼董事长叶简明曾与中共高层关系密切。

巴克在接受 “凯尔·奥尔森秀”(Kyle Olson Show)的一个采访时说,从亨特的笔记本电脑上有可能发现“能够导致弹劾的行为”。这部笔记本电脑目前在联邦调查局手中。巴克说:“特别检察官有权进行调查,并有独立的资源。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这件事情(笔记本电脑)绝对重要,对让美国人民了解真相很重要。”

“如果当时的副总统知道他的儿子正在利用他的权力和人脉,这实际上是一种可被弹劾的行为,”他补充说,“如果拜登真的正式宣誓就任总统,这将给拜登的总统职位蒙上阴影。我认为,为了使美国向前迈进,美国人民有必要解决这个问题。”

 

相关文章:
国会施压FBI 要求曝光对拜登“电脑门”的调查
拜登丑闻新进展!亨特被国家法律政策中心起诉
证据再现!亨特合伙人要拜登出马 促成百亿美元交易
美专家:从亨特电脑门看FBI如何保护美精英贪腐阶层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