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两年游玩40多个国家 工...

两年游玩40多个国家 工作旅行两不误

565
两年内游玩40多个国家的夫妇,超令人羡慕(图片来源:instagram/fourhappyfee)
居住在英国达特福德,28岁的桑加姆•班达里(Sangam Bhandari)和妻子什卡•纽帕妮(Shikha Neupane),在每人每年收入约5万英镑,并且需要支付贷款的情况下,几乎每个周末都会飞往一个国家旅行,仅路费每月就要花掉1500英镑。
既不耽误工作,还能享受旅途的美好时光,这样的生活让夫妻二人十分满意。

https://www.instagram.com/p/Brh_YW_AyKg/?utm_source=ig_embed

 

班达里在伦敦交通运输公司工作,而妻子纽帕妮则在一家IT咨询公司工作,在过去的两年内他们已经去过40多个国家,并且他们相信,即使你的预算是有限的,你也可以这样做。
班达里说,如果你希望享受频繁旅行,那就需要提前计划,以获得最优惠的价格,还要少买奢侈品,比如最新款手机,并且需要留意自己的日常开销。如果你提前规划好的话,用不到200英镑的成本就可以在周末游玩一些欧洲景点。

https://www.instagram.com/p/Bqr7MeCgHfE/?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因为很幸运他们的工作没有地点限制,班达里和妻子可以在周四晚上搭乘更便宜的航班,然后周五的时候,他们可以在酒店的房间进行远程工作。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幸运的拥有一份灵活的工作,但也并不代表人们就不能出门旅行。
班达里解释说:“我们90%的旅行时间是从星期五晚上下班后的伦敦机场开始的,然后我们会在星期天晚上或者是星期一早上回来,直接去上班。”

https://www.instagram.com/p/Bq4nkQaAub6/?utm_source=ig_embed

 

班达里表示:“虽然旅行是不便宜的,但还是有办法来降低成本。其中很大一部分是通过规划和组织。另一个方法是要像当地人一样生活,避免掉入昂贵的旅游陷阱。购买和取款时使用不含外汇手续费的银行卡。”
迄今为止他们最便宜的一次旅行是去西班牙巴塞罗那。机票、酒店和食物的总花费为100英镑。
旅行经验丰富的班达里说,“周末旅行是最便宜的,但关键是要提前预订。”妻子纽帕妮已经规划好了2019年6月前所有的行程,没有一个周末是空闲的。

https://www.instagram.com/p/BrXkpg1gDhC/?utm_source=ig_embed

 

来自尼泊尔的班达里和妻子,在2016年12月开通了他们的Instagram帐户,并和大家分享他们的冒险经历,还在2018年被评为亚洲五大旅行博主之一。
班达里解释说:“我来自尼泊尔,不是出生于富裕家庭,我的父母没有资金带我去度假。 之前,我只去过一次澳大利亚,并没有去过其他任何地方。我们第一次一起旅行是两年前到布拉格的捷克共和国,真的是太棒了。”
班达里和他的妻子除了周末外,每年还会增加几个长途假期。班达里说:“2月份,我们将前往菲律宾和马尔代夫。在我们的名单中,长期以来这些地区都是我们的首选目的地。我们对此很兴奋。”

https://www.instagram.com/p/BpGzilwlxWO/?utm_source=ig_embed

 

他还补充说:“我们还计划在10月份回到尼泊尔,因为我的父母还在家,纽帕妮还想去波拉波拉岛。坦桑尼亚和日本也在我的旅行名单上。”
这对夫妇对旅行充满热情,他们鼓励大家要努力的追随梦想,他们坚信任何人都可以像他们一样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