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脸书当机非网络攻击 属服务...

脸书当机非网络攻击 属服务器故障

383
3月13号脸书发生大规模当机(pixabay)

【2019年03月15日讯】3月13号,社交网站脸书及其相关应用Instagram等出现大规模当机,许多用户无法登入和发送讯息。周四(3月14日),脸书发言人对外表示事故由服务器配置故障导致,并非受到网络攻击。

3月14号,脸书发言人表示,该社交媒体的服务已完全恢复,并解释,大规模当机事故是由于服务器配置导致的连锁反应所造成的,并非像网络盛传那样的遭到了黑客攻击,希望将来有机会分享问题产生的一些细节。

同一天,脸书执行长扎克伯格宣布,首席产品官考克斯(Chiris Cox)和WhatsApp副总裁丹尼尔斯(Chiris Daniels)将离职。

脸书从13号开始出现大规模当机,部分地区当机时间长达17小时,是近年来最严重的当机事件。监测网站显示,当机重灾区是日本、菲律宾、美国及欧洲国家。

这次服务停摆,同时还影响到了脸书旗下的热门应用Instagram、Messenger和WhatsApp。

受系统停摆影响,14号,脸书股票价格下跌3%。(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