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脸书推特现大量美女俊男 内...

脸书推特现大量美女俊男 内藏惊人黑幕?

1045
脸书推特现大量美女俊男,《北京之春》刊文披露原因。图中为脸书标识(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6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一家总部位于纽约、关注中国民主运动的杂志日前刊文指,海外社交平台脸书、推特上,近来出现大量美女俊男,这些头像大多并非真人,而且这些“美女俊男”有着特殊的任务。

《北京之春》12月14日刊发署名“陈晨”的文章称,凡是美女头像,找人聊天的,一般都是假头像,即使有短暂视频聊天,视频也能造假,声音也能调节为十多种人的声音。

文章表示,这些所谓的“美女”,其实大部分都是中国大陆监狱里的服刑人员,他们经过了美女特性的培训而已,实际上都是男人。

他们以交朋友为名, 慢慢地骗对方安装微信, 然后, 对方的一切就被自动地跟踪监控了。

文章称,许多美国政要就是因为他们的儿子在脸书上被所谓的假”美女”们欺骗,安装了微信,导致父母亲的个人信息被盗,从而遭到监控。

文章说,现在大量的翻墙五毛,一般是假冒香港人,或者新加坡人,并自称是大学毕业的白领。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洗脑。以一对一,交朋友的方式,长期对对方洗脑,一旦能够录到老外赞美中共的视频,任务就完成了。

文章称,现在, 有很多老外五毛粉红, 就是这样洗出来的, 甚至是联合国的人权专家。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