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理大生死戰】驚爆:兩車「...

【理大生死戰】驚爆:兩車「港警」喬裝示威者 中共駐港軍人已上好刺刀

1127
港人10月已拍到:中共驻港部队军营内有香港速龙小队装备

【2019年11月18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鄭平報導)疑中共將「港警」鎮壓理工大學作為突破口,準備展開全面鎮壓。今天早上有目擊者在網上驚爆,有兩車「港警」喬裝成示威者出現在理大附近。

網民促請快速轉發相關消息,引起學生市民的警惕,提防這些喬裝警製造死傷之後嫁禍示威者:「剛剛尖沙咀碼頭見有到兩部私家狗車(私家警車)!有大量(警察)喬裝示威者! 請留意佢哋左邊膊頭有粉紅色帶!」

港警連日對香港各大院校進行的血腥鎮壓,與中共歷次運動一樣,充斥謊言欺騙。除港警偽裝成示威者外,還有中共軍人混入港警的消息。

港警通宵進攻理大,並封閉所有出入口,連試圖離開理大的記者、醫護人員全部被抓捕。外界批評這是意慾血洗理大,重現「八九六四」。參與者也被疑不僅有香港警察,中共駐港部隊、中共武警等早已喬裝混入,中共聯手港府,正悄無聲息的進行武裝鎮壓、屠城。

就在昨天(11月17日)港警攻打理工大學的同時,港媒在理大附近柯士甸道槍會山中共駐港部隊軍營外發現,營內軍人正全副武裝戒備,其中一人手上的步槍前方配上疑似95式刺刀。

「本土民主前線」當時也在臉書透露:約1410名軍營內軍人槍頭已上刺刀。

長駐在香港的英國《獨立報》撰稿人希佛(Stuart Heaver)日前也指出,自7月以來,港警身高平均「長高」了10公分,疑似已是中共武警、軍人偽裝,「天安門大屠殺」已經在香港秘密上演。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